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12:14: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話

大約過了一星期之後,在一個周日,一大早小珍和小慈又跑了來,吵
叫我起床。我發現小慈面帶喜色,歡心地對外說她的月經來了,不必
再作多餘的擔懮了。
說著、說著,便撩起了裙子,拉下內褲,並顯露出她那沾有絲絲血迹
的衛生棉。我看到那小衛生棉上的鮮紅少女血塊,心頭起了一種安樂
感,卻也莫名其妙地興奮了起來,肉腸無故地昂揚勃起。
我跳起了床,過去把房門給上了鎖,拉上了窗簾,然後把小慈和小珍
雙雙給抱上床去。雖然我母親就在廳外,可是我還是瘋了頭地把這兩
個國小女生給脫得光溜溜地,並和她倆玩起了性愛遊戲。
這次的心境又和上一回完全不同,雖然是帶上了保險套,可以盡情地
戳幹這兩位可愛的幼齒美妹,但卻也同時帶著恐懼的情緒,一邊忙著
幹插著小慈和小珍、一邊又得顧慮著外頭的母親。
這種氣氛雖說辛苦,但卻又異常地刺激,更令得我近乎瘋狂狀態,使
的我戳幹得愈加猛烈、愈加粗暴。不過,我也得常常提高警惕,以手
掌來塞住這兩個小淫娃的嘴,以免她們的呻吟,越喊越大,驚動了我
那在外頭看錄音帶的老母…

台長: 夜三人性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