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1 16:56:2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鬥士(逸庠的好友~Do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15歲了,至今我擁有ㄧ群一路支持著我的好朋友,不過長期在醫院度過的我,朋友中絕大多數都是在一起對抗癌魔的同盟,我們彼此交流抗癌情報、方法,同心協力去征服每人體內的惡魔,在眾多好友中,今天我必須特別介紹ㄧ位勇敢的鬥士江謙文。

謙文是我在抗癌路上隨時給我溫暖的的貴人,她的個性堅強、勇敢,待人卻又溫柔、體貼而且聰明又開朗,只要和她在一起總能讓病房充滿悅耳的笑聲,有時她還會大顯身手的拉著大提琴,讓毫無生趣的病房瞬間充滿在悠揚的樂曲聲中,可惜她仍然不敵命運之神的安排,將她永遠的帶離我們身邊。

雖然,在她最痛苦的時候我無法在一旁守護她,但我可以肯定的相信,她歷經了ㄧ場偉大的戰鬥,雖因最後ㄧ道牆阻擋了未來,不過這段期間她毫不氣餒;不因病情的轉壞而放棄任何機會、任何希望,只不過上天不想讓她繼續受苦了,因此將她帶上了天堂,做了小天使,但她永遠是我心中勇敢的鬥士。

或許有人覺得生病是一種懲罰,可是在她心目中「得到癌症」只是ㄧ場考驗,考驗著人們對生命的熱誠、生存的意念。雖然謙文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她的生命卻是精采的如同ㄧ道彩虹般的瑰麗。

有時我會想到,也許謙文原本就是天上的天使,只不過是一時的調皮下來凡間走走,時間到了只得回去天國,而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認識這個一時忘記翅膀的天使。

台長: 小胖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