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1:39:13|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旅遊

2/10日公司尾牙,接連二天11、12公司旅遊,這次的行程以輕鬆玩為主,所以,我待在房間裏的時間,就更多了。
第一天,早上九點出發,第一站先去苗栗木雕街,在一條約30公尺的街道上,兩旁的商店賣著各種木雕作品,及一些木製的玩具,還有一些特殊的飾品等等....
逛完之後,就是我們出發後的第一午餐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東風騎車,不過,我沒騎,因為我實在不想流得滿身汗,因為晚上還得著去吃尾牙呢。
終於,一年一次的尾牙活動在台中的新天地舉行,場滿之浩大,真的是有大公司的樣子,公司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全省辦尾牙了,這幾年都是各區自行辦理,難得這次是二十週年,公司又有賺到錢,所以,大手筆的在台中舉辦,還把全省近九十家的員工,一起集合在此,晚會還找謝麗晶主持,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她還幫我們多拗了十幾萬的摸彩獎項呢。
晚會結束後,我們回到了台中全國飯店,飯店就在科博館旁,但是裏面的裝璜有點老舊,第一晚我睡得不是很好,還好聽說隔天是住王子飯店,我想會好一點吧。
一夜好睡之後,我們直接出發到王子飯店,因為飯店要3:30才可以check in,所以,我們先將行李放在飯店大廳,然後,我們就直接上去劍湖山世界玩了。因為到達劍湖山時,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我們先去吃飯,然後才去玩,我第一個玩的,就是G5,真的好刺激,但是到了3點半,我就不行了,帶著滿身的臭汗和疲憊的身軀,我第一個回到了飯店房間。直到晚上7點吃飯,才出來。
劍湖山王子飯店真的比全國要好很多,房間的通風、空調、採光,感覺都很好,晚上吃完自助式的晚餐後,我們直接去園外園,看煙火,雖然是短短的5分鐘,但是煙火真的很美。
第三天,我們可以睡到12點才退房,中午在苗栗解決,然後又去了一個文化村之後,就打道回府了,這次的行程真的一點也不趕,可以很輕鬆的玩,也睡得很舒服,玩回來之後,又要收心了,再做三天就放年假了,過年時一定要出去拍拍更好看的照片,給自已留下一些回憶。

台長: channel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峇里島旅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金山之旅

Chen
真是羨慕你們公司為大家辦的旅遊+尾牙
我進這家公司已邁入第5年
每年只是尾牙 而且訂的餐廳都是同一家
第一年我興沖沖
第二年還覺得蠻新奇
第三年開始覺得沒變化
第四年有點不想去吃...
話說回來 有些公司沒辦尾牙 我也應感到滿足了...
2007-03-13 05:4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