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9:58: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恐怖攻擊/腹部中彈攝影師 仍住院觀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者許紹軒、陳慧貞、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TVBS「食尚玩家」節目製作團隊兩名攝影人員前天在印度德里遭到恐怖份子槍擊,外交部遙控器昨天表示,兩人已無生命危險,將全力協助受傷國人及節目成員平安返國,印度內政部長、德里省衛生薄型遙控器廳長等人也都親赴醫院慰問。外交部持續對印度發佈黃色旅遊多功能遙控器警示,呼籲前往的國人必須注意自身安全。 子彈擦傷攝影師出院 莎莎明抵台 TVBS「食尚玩家」節目外景隊抵達印度第rf遙控器三天就遭遇攻擊,兩攝影師柯強、古澤為經過手術,頭部遭子彈擦傷的古澤為,remote昨天下午已出院,將於今晚與主持人莎莎、攝影助理先搭機於隔天抵台。電子產品設計而腹部中彈的柯強,目前血壓、脈搏、呼吸都正常,但仍住加護病房觀察,需要三rf設計至七天才能remote control搭機返台。 金屬沖壓零件 回憶事件餘悸猶存的莎莎說:「當時很大聲,我以為是放鞭彈簧扣件炮,像『爆米香』這種,我覺得好酷喔,什麼事情沖壓啊?我轉過去看有什麼新奇事情,結果就看到有人手上拿槍。」 守在醫院一整天未進食的莎莎,打起精神強調,「我很好,不用擔心,其實我在車上,還有照顧柯強、古澤為,所以我是最OK的。」 再傳汽車爆炸 美澳發布旅遊警訊 而在兩名台灣攝影師十九日於印度德里遭槍擊後,同一地點隨後又發生一起汽車爆炸事件;澳洲與美國政府二十日也都針對印度發布旅遊警訊,澳洲外交部甚至表示,自二○○○年以來,德里「至少發生十四起重大恐怖攻擊案,造成數百人死傷」,下月大英國協運動會於新德里舉行期間,有遭遇恐怖攻擊的高風險。 槍案發生後,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多家媒體接獲「印度聖戰士」(Indian Mujahideen)電郵,指將對大英國協運動會展開攻擊。不過,印度當局對槍案淡化處理,認為可能是對警方不滿的地方黑道組織所為。

台長: tung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