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5:27: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超翹家技巧(沒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作了瘋狂事
晚上七點多
把房門鎖住
跟我妹串通好
然後偷跑出去
跑到裴帥家
陪小胖阿給小鈺看奪魂鉅
裴帥超弱智 進門大喊想嚇他們
我在他旁邊整個傻眼
他無敵霹靂大聲
不虧是個弱智吧我想
其他人根本不在客廳
早就按了PAUSE到處晃
整個嚇人計畫根本就大失敗啊
唉唉 我鄙視他 哈哈

看完他們就都走啦
剩我和小鈺
然後然後 我們又跑去租別的片子
一片什麼什麼終結者嗎 我忘了
另一片 美國派2
哈哈兩個都限制級的喔
後來決定今天先看美國派2
我決定的啦怎樣
他們都說 都可以啊 沒差
根本就想看美國派2只是不敢說
我可能比較阿莎力吧哈哈哈

小鈺最後就住在裴帥家
然後裴帥陪我去叫車
就回家了
哈哈我妹人好耶還幫我開門
可能他報台的事所以對我有些愧疚吧
那下次讓他繼續抄襲好了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偷跑出去玩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PIC陽明山全家福喔?

台長: PONY♥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