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9:01:45| 人氣3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要瞎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過一半了= =

想到我星期三的中會和財管就覺得頭痛...

不過! 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問陳佳鴻考試範圍時

意外知道他有中譯本!!!!!

但因為我趕著要回阿嬤家 所以問他現在能不能幫我印

我真的超不要臉? 跟人家借還叫人家幫我印?

可是他答應了!!

但經他詢問之下 影印店現在要不是排隊排到下星期

就是現在不能印 (怕警察來查)

所以我就是注定財管要一個字一個字啃??

重點來了 他竟然人很好的主動要先借我中譯本下星期一在還他! 

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嗚嗚 人也太好

下次一定免費載你和嘉雯去六福村玩!!! i promise!

 

然後我就心情很好的回來準備拜拜了 哈

不過我現在最緊張的是 我的總經期中考

哈因為那天我真的都不會寫?

本來超看輕它 想說中文書有什麼好難 所以等到最後才再翻

前一天晚上無敵情緒化 因為發現也太難 我就一直大哭大鬧

搞到施也不能跟朋友出去玩....

sorry啦小綠綠 下次我會提前準備的       希望?

我真的要改一下讀書態度了 suck

不用到非常認真 但也不能拖到前一天才看?

 

星期三下午考完總經 就收起心灰意冷 開心的跟施騎車去新竹看棒球

每次看他看電視轉播都覺得好煩 我寧願看大愛?

不過現場看又重新體會到熱血!! 而且碰到隊長拿到免費的票 好賺!!!!

接下來就進去看摟 我們坐興農那邊

買了一大堆東西 黑貓包 大腸包小腸 肉串 雞蛋糕 邊吃邊看 好快樂~

不過我很怕會有鏡頭TAKE到我們之類 所以就趕快問施震宇會不會拍到

他就說應該不會吧 而且我看鏡頭離我超遠的阿 而且前面還有網子 所以不可能?

結果看棒球看到一半突然豪洨哥哥打來

說電視拍到我們了 我又驚愕又緊張的問它我當時在幹嘛之類

他說我在打呵欠= = 偏偏我這人打呵欠都是走超自然風 鼻孔撐大又不遮

真的超想死? 死施震宇都騙我!!!!!! 氣死我了 我就一直揍他

我們回旅館還一直試圖找重播 但都沒看到 好想看!!

晚上回到旅館 前一天才訂好的 超低價800元房間

真的超小的啦 一張雙人床就沒摟!! 不過真的很便宜 又在市區

所以....眼睛一瞇就夜晚過去啦! no mind!

 

隔天下樓吃了中式的自助早餐 上路找別的好玩地點

騎一騎餓了還跑去吃肯德基 好白癡 出來玩還吃肯德基

後來還騎去苗栗 不過也沒幹嘛?

然後去北埔老街 結果人煙稀少 不過那邊真的古色古香 很特別!

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跑過來找我玩 害我一直捨不得走~~愛撒嬌的狗最可愛了!

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沒什麼記憶點

只記得邊騎車兩個人一直在亂唱歌 好好笑我們還唱hot issue 哈哈哈根本亂唱

在路上我還睡著 因為太累 剩他一個人奮鬥 辛苦摟!

 

傍晚去中原吃東西 然後再去看附近的二輪片

鼠來寶二 和 福爾摩斯  只要100元 超便宜 人蠻少 不會人擠人~

福爾摩斯好好看 但我覺得也沒到超好看的地步

不過我喜歡裡面福爾摩斯那種像神鬼奇航裡強尼戴普的感覺

瘋瘋癲癲卻又很有才氣

鼠來寶二 還是一樣很可愛! 喜多還是沒長大 好可愛!!

不過也沒什麼記憶點 就是很多色彩還老鼠的聲音?

在預告片還看到蘇西的世界 害我超想看

晚上回來就用超毒FOXY下載 昨天和施把它看完了

我覺得很精彩! 很值得推薦!

有顛覆我對蘇西的世界這五個字的感覺

看字面意思感覺像勵志系列的書or電影

但實際上不然 我喜歡!!

 

昨天也去吃了查到的肯尼斯 真的好多東西喔!!

而且蛋糕又是吃到飽 又有主餐 濃湯 沙拉 雞塊 薯條 飲料 鬆餅

260划不划算??

不過我也覺得還是東區的比較好吃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晚上看完蘇西的世界 又一直看韓國綜藝節目情書

我看施震宇笑到快死掉了 哈哈哈

睡前打個戲谷麻將 happy endding!

 

剛剛吃了阿嬤包的超好吃潤餅和蘿蔔湯

好舒服~

今天自己開車回來阿嬤家 我好像越來越強了!

喜歡一個人開車邊放音樂的優閒感 感覺自己好像很成熟 西西西

不過我還是喜歡坐施震宇機車那種吹風的感覺:D

開回來後去阿姨公司印中譯本 回來開阿姨的車!

我人生中開的第二台車 小挫手 不過一樣安全到家 ya~

 

這幾天算是累的很充實 所以現在應該好好讀書

但這裡現在都沒檯燈了! 我打幾個字就眼睛好痠 何況看書?

所以....等一下唱個歌逛個街再說? 哈 回來了就好好享受一下嘛!!

wonderful life!

台長: PONY♥
人氣(3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笨
阿哈我也還沒看財管
總經也是前一天才看 耶
所以我也不會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04-03 22:51:55
Berphone
打假球有啥好熱血?
球員都在偷笑你們嚕?
2010-04-05 21:08:17
ashiunya
確定只有眼睛一瞇就夜晚過去? 哈!

還有流水帳看的眼睛好痛 學學我走影片路線?
2010-04-09 10: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