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8 16:40: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場甘苦|工作職場鳥事多?沒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這是篇有點負面的心情抒發,需要正能量的捧友請點選右上角的❌,關閉這篇文章;若你正在生活上遇到不順遂,那麼也請小心服用,但是你會知道「你、不、孤、單!」。👌👌👌

 

539彩券

自認為適應力猶如小強的我,在新工作已經做了三個月,已經習慣但依舊不適應。對於事情處理的矛盾從建言到現在不言;狀況處理也從解釋到不解釋,這些轉變是因為我有家庭、有孩子、有經濟考量,所以必須妥協,但也不是得一直接受不公平的對待。

 

 

「偏心」與「雙標」人人都有,但是太超過了也很傷人。自知自己的能力不足,為了讓自己更進步,我願意多做一些。似乎有人看見我的努力,立刻又被澆冷水。真是覺得挫敗呀!

 

 

還好還好,我的身邊還有可以分享這些鳥事的朋友,一起聊完這些有的沒的也讓我開始重新計劃之後的動向。我會繼續改進,希望我華麗轉身的那天,你會覺得遺憾!💪💪💪

台長: changh22565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