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9:50:22 |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在最黑暗的地方, 才能看見真正純粹的光亮
光亮的地方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吞噬
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誰對誰錯根本就沒有絕對
這個問題我跟我兄弟深思很久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最靠近的答案就是都有錯
但是鐵定有人是刻意也有人是無心的
各有各的說法
一個說法說不下去也說不過去就換下一個說法
一再的找藉口
這種事情我看多了
沒有人真的願意當錯的那一方也沒人真正願意先認錯
先認錯的不一定真的有錯
真的有錯的也不一定真的知錯
好累了


對於一些人我只能說 很好
現在是在弄我就是了
我完全沒問題我告訴你
想跟我對著幹你是幹不贏的
論工作論工作能力論財力
論第二第三第四專長你有跟我硬幹的把握嗎
但我懶的理你們




幾年了
我一直在尋找我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我想把它找出來並且不再藏起來
我最真實的那一面在我看來像張虛偽的假面具
我只想戴上我看似真實的那張黑暗面具不再拿下
我適合怎麼活著怎麼死我最清楚
不需要繼續堅持苦撐原本的自己
這幾年我是怎麼過的你們你們跟你們誰真正在乎過
受多少傷又有誰知道關心過
純粹的苦笑我不要
以後在我臉上只會有淺淺的陰險笑容




我想好好休息兩個月
不對我想好好休息好幾個月
我什麼都不想管
還有我決定
封口不唱歌了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哭哭我的天啊
此分類上一篇:支配

(悄悄話)
2010-06-07 12: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