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7:49:44 |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榜首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慶祝無名相簿PLAYING相本
榮登學園生活分類第一名

我要發洩一下堆積已久的鳥氣
你真的腮林娘的從哪個角度覺得自己帥了啊
妳又用哪隻瞎掉的眼睛覺得他給了妳任何一點面子
天啊 ! 這世界怎麼了 !
我要算總帳
拜託別打一推自己性幻想的鬼話
更別做傻事找人來看什麼笑話
那只會讓她變成一個笑話
難道妳就沒有一點良知也要讓妳的朋友這麼難堪嗎
唉 ! 當妳朋友真可悲 ! 你真的把她們當朋友嗎
還是狗
今天聽話就摸摸頭哪天不小心咬到妳就給她死
真的是過了這麼久還是一個樣欸
還是一樣目中無人個性沒品
藉口一推不要臉又沒口德
妳高貴的品性在哪
搞半天還是一個被寵壞的死小孩
哪天妳走投無路記得怪妳老爸老媽的溺愛
別試圖想讓我愉快的心情餿掉
那只會讓這世界討厭妳
啊 ! 提醒妳一下拍照挑角度之餘
記得手臂蝴蝶袖的寬度也要挑一下角度
我保證看起來會更正點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糙它的黑澀棒棒堂
此分類上一篇:風在吹我的心在很後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