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1:53: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06年聖誕禮物-Nintendo任天堂W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24 我的06年聖誕禮物-Nintendo任天堂Wii
男人就是男人~~我都不曉得為何我的禮物總是電器類?? 從N年前我的記憶中我的禮物就是手機、數位攝影機、ipod、數位相機…,往年各類節日前,呆頭鵝葛蘭先生總是假裝無意中閒聊問”妳最近喜歡哪一款新手機??””妳最近有沒有看到喜歡的相機??”等等…,他每次這樣問時,我這隻他肚子裡的大肥蟲馬上就知道我的禮物會是什麼了(但真正收到時還是要假裝驚喜一下!!呵~其實我早就知道囉!!)。今年聖誕節前倒是特殊,他都沒有假裝無意問我,所以我真的特別期待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因為猜不透嘛!!)。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我看到我的禮物四四方方的一盒,不像手機這麼小盒,我心想”哇~葛蘭先生開竅了,不會是送我保養品禮盒之類的吧??” 終於吃完晚餐,我忍不住跟葛蘭先生講我等不到BOXING DAY了,我想馬上知道我的禮物是啥。拆開的那一瞬間還真的挺想揍他的,這明明是他想要的禮物吧??他明明知道我不玩電動的!!但是,我忍不住告訴大家,真的超好玩!!!!我是個不玩電動的人,我現在每天至少有兩個小時是黏在電視前,一下打高爾夫、一下打保齡球、一下打個拳擊….真的真的好玩!!!!據葛蘭先生的說法是,因為我這一陣子一直吵著他說要去參加健身房(沒辦法來英國之後狂胖兩個SIZE),而他又沒時間陪我去,剛好這款Wii他又很想買,而且又可以讓我在家健身…哈哈哈~~被我猜到啦!!到頭來還不是他想買!!!!
http://mybid.ruten.com.tw/user/chang001122/

台長: 台灣新娘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威廉姑姑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大方分享帳號、密碼:EN101互動式線上自習英文、西班牙文、拉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