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4 15:48:50|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濡以沫

我常常被那兩個雙胞胎弄到笑到不行,每次去他們家上課弟弟會一直不讓我回家,
而且我常常說我要回家睡覺,明天要上班什麼的,
幾乎他都會找很多solutions給我,讓我跟拔媽哭笑不得。

每次講給咪嗚咪嗚汪汪仔聽,他就會說勝很任性,是個很壞的小孩。
但我都覺得咪嗚咪嗚在吃醋吧。哈哈哈。。。

好幾次看到大陸劇裡面有這句話的橋段,老實說我不太懂相濡以沫的意思。
有次我叫咪嗚咪嗚拿他的水給我喝,他說這樣我們相濡以沫了耶,害羞。
??我說什麼意思啊((搜哩,砸了文學院女孩的招牌,哇哈哈。))
聽完汪汪仔的解釋後,我說這哪是那麼噁心的成語阿@@dirty!!!
說完他便不理我。噗。

最近忙到翻肚,我想會一直一直忙到過年吧,好日子已經過完了。
三月
五月
十一月都要外派出差
對,我有個地方完完全全不想去,
一直在給老闆洗腦,希望他不要派我去...plzzzzzzzz


咪嗚咪嗚汪汪仔
我好想你呀^^
雖然才一日不見
但我好掛念你呀^^




想你的相濡以沫、脣齒相依、Dirrrrrrrty

台長: 橙羽毛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