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3 13:19:12|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雞生風

一見到我那兩個雙胞胎,拔麻就走了,
他們就開始跟我拜年,
/現在開始要講雞的成語,可以諧音,輸的要包紅包。講過得不能再講。我們先,金雞報喜。
//聞雞起舞。
我趕緊的說。他們一定先玩過了吧~
/金雞獨立。
//恩,鶴立雞群。
/雞鳴破曉。
這什麼啊?這也可以。我好想查手機呀。
//雞...鳴.狗盜。
/哈哈哈,miumiu我們在拜年捏...
//管你的,換你們。
/雞傳佳音。
乾。這一定先查好的吧!我中計了。我已經江郎才盡了好嗎...T_T
//雞..雞.生風。...哇哈哈
小聲地不能再小聲,自己先笑場,我投降了,噗。反正紅包本來就要給...
/哈哈哈,是虎虎生風捏...
他們笑到在地上打滾,我們大家一直笑不停的,弟弟給我笑到流眼淚。這場面...
//恭喜發財,一人一個紅包...
/雞年大吉呀
//春雞開泰
/痾...miumiu你成語很弱,而且用字奇特。哈哈哈
//情勢所逼。好了拉,下棋。

哈哈哈
/雞雞生風你怎麼想到的?是不是汪汪跟妳說的?
//什麼拉?不是,我看狄卡的拉。
///喔,哈哈哈。。。





我想你miumiu汪汪仔
祝你。雞雞生風呀



台長: 橙羽毛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