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7:15:2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起新的記事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拿起新的記事本
我先畫下的幾個重要的日子
裡頭有戀愛相識的第一天
彼此的生日
還有最重要的開學日

又如往常一樣
以一顆全新的心情
來面對這新的學期
雖然說不上是新的開始
也讓人欣慰不少

3科紅字= =是我痛苦的另一端
讓奸人所陷害背後
另一面是那憂鬱所帶來的被動
我已經吃足苦頭.該奮發哩
如今可以覺醒
那何必在回顧從前種種不悅

它日種種才是現在要面對的
那些都讓祂成為智慧的結晶
伴隨我們前行

戀愛2年了
成長好多
我學會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觀點與初戀時完全不同
相之相惜...

(先去拿藥哩..等一下繼續寫)

診所來電通知拿藥了
胃潰瘍轉眼已經過了1個月
好快好快= =
看來記事本裡須再添數筆哩
胃藥~抗憂藥~鼻子過敏藥
好多好多藥....

台長: 阿剛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品味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