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1 17:11: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多年了,每一年的七夕都會下雨..
相傳那是牛郎與織女鄉縣歡時所留下的淚滴...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西歡牛郎與織女的故事,他們一個是天上的仙女,另一個是地上的凡人,有緣天上人間來相逢...
並相知相守,從小我就嚮往這樣的愛情..
如果,有一個人是這般的愛我,我相信,我也會很愛她..
找一個完美戀人,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可是事實卻說明.並沒有,或許是相遇太早,還太年輕...所以才會這樣的錯過...

常在幻想,在一個遙不可知的未來,再次相逢...





台長: ma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