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13: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也欠不了誰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雪從來不知道,我努力地把我倆的距離拉近。

我每天總是第一個回到課室,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把我倆的距離拉近。也許我真的真区,区得以為只要把我和飄雪的桌子貼到無可再貼,貼到連一點間隙也沒有就能把距離拉近。

但真的這樣做就能拉近我們彼此間距離嗎?別区吧,天賜!你只不過是個公屋小子,你又怎能襯得上富家小姐呢?你永遠都拉不近「身份」的距離!

可是,我還是堅持第一個回到課室,把我們的桌子貼到最緊。我們的心會不會也像桌子一樣貼到無可再貼呢?

我一直把這份感情抑壓著,因為既然明知沒可能的東西,便不應把它釋放出來。

我不想給其他人,特別是飄雪發現我的愛意。我怕,我自悲,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每天一早趁一個人也沒有時,做這些無聊的事情。

天賜,你真是沒用!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抑壓多久的情感…

台長: chana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