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0:30: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國小~~
我們鄰居都被分配到同一班~~
而且是從一年級到五年級都一樣~~
而且~那時候我們最盛行的就是躲避球ㄌ~
我們常常都會一起出來練球~~
後來學校辦了躲避球比賽~
我們班獲得第一名~
看來玩久ㄌ就醫定會贏的啦^^
ㄏㄏㄏ
我也跟我國小喜歡的人同班~
我們每天都是一群去上課~一群一起放學~!!
還會在放學後大家都到一定的地點開始玩起小孩子最喜歡玩的遊戲~~
那時候~還是很幸福的~
沒有什麼煩惱~
每天都是過的很開心~
有時候我好想要回到那個時候!~
沒有為什麼~
就是覺得那時候的我才是我阿^^
哈~
我們那邊算是鄉下~
所以小朋友跟小朋友之間都不會出現吵架的時候~~
多好阿~
後來我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就搬來南投這一個地方了~~
我五年級轉過來~~大家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看過轉學生還是怎樣
對我~~感覺都是很陌生~~很不想要跟我交朋友~
不過那時候不是只有我一個是轉學生
還有另外一個~~
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字ㄌ~
我只知道當時的他跟我~~還算是不錯的同學~~
就這樣~~~國小我就畢業ㄌ..
待續...

台長: 寂寞終結站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