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9:32:4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YOUR TURN TO BE GH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種被抓到要當鬼的心態

是生氣鬼

也喚醒我身體裡的超生氣鬼

 

惠風說自省的能力是難得的

確實在牽車的時候 我就想道歉了

姑且不論你我的對錯

你是長輩 

我頂撞

就是不對 

 

長壽說自我尊重 別人才會尊重你

我們很認真的態度 跟你很輕浮的態度 

一點也搭不上 遑論尊來重去的理論了

 

每次遇到不合理的事

身體裡流著中國人總不為自己爭取的血液

加上 以為不合理就是磨練的心態

喔 還要加上 自己懶、嫌麻煩而且又有點羞赧

不太願意讓自己的想法跟別人過不去 

尤其是長輩

 

這次令人生氣 

顯然的 付出的不會等於得到的

我只能說 經驗真的豐富、學識真的很足

然後呢?

IN MY MIND 你被自以為是的自信壓垮了

 

還想懷疑我? 

JUST  MIND  YOUR  OWN  BUSINESS !

 

AND I......

I  MUST  LEARN  TO  CONTROL  MY  TEMPER.

台長: D.L.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