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2:13:5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櫃子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櫃子開了

很遲鈍的人或者不知道的人 會覺得就是一個櫃子被打開嘛

很敏感的人或者知道的人 會知道開櫃了

我本來也不懂 認識CITY後 他告訴我了 

這是同性戀向家人、朋友或周遭的人承認自己的性向



話說昨天晚上11點整 老妹的朋友傳了一個影片給他

要他看看 他說是一部還滿有感覺的小電影 總片長45分鐘

一個平凡遲鈍的成功高中書呆男 片中他說 

『高中生的生活就是一成不變 還能怎樣』 我滿不以為意的

一天 他像平常一樣去搭捷運 巧遇了他認為滿帥又在睡覺的

不平凡不遲鈍的建國中學風流男 他把他看醒了

素不相識的兩個人 翹課去玩 去玩了書呆男從沒玩過的任何一切

書呆男也讓風流男見識了看不出來的醬油─ 彈鋼琴

在外租房的孤兒風流男 帶著平凡的書呆男 穿過他家門口

書呆男趁著風流男在洗澡時 摸透了他家的書櫃

建中不愧是建中 書櫃都是一堆深奧到螞蟻都不想經過的書

就在最後一本書 『用下半身思考』 書呆男拿起來翻翻

翻出了兩個保險套 生性害差的書呆男 等風流男出來後

馬上告辭返家 想不到 風流男跟到他家 邀他出去走走

籃球場! 風流男看準了書呆男不會玩 要求他守下一城就放他走

書呆男根本做不到 索性從背後拉住風流男 順勢抱住他

那一幕用慢動作呈現 我有呆掉 

後來書呆男發現了 原來 風流男有女朋友了 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離開他一年多後 在一家書店兩人巧遇 但都當做不認識

風流男走後 出現了一個男子 抱著書呆男問他 看些什麼

書呆男回說:

『一個人 他把我的櫃子打開了 我才有愛上你的勇氣』

               本片結束

有一度我和老妹狂罵 什麼爛片啊 他們兩個幹嘛不在一起

但 後來我想想 好像沒這麼爛 一個櫃子花了兩天的時間開了

隨之出來的是 大部分社會大眾無法接受的勇氣

我認為很厲害 因為可以他喜歡的是人 不是性別

佛家說 這才是真正的愛

阿彌陀佛 櫃子開了 

台長: D.L.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