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0:06: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阿平去陽明公園 因為奶爸.佩雯.魏建堂.阿馬都有來 他們要打籃球
而佩雯和我ㄋ 要打羽毛球 三點多 哈妮來載我 準備從我家出發 我還有特別打扮一下喔 到了陽明 當然頭毛也亂了 問了平會不會很亂阿 可愛就好,他說 接著就把我的下巴抬起來 跟我say sorry 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But超感動的 我想應該他發現出門前我的不悅吧 so baby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很 愛 很 愛 ~~~ 因為這次你不會再後知後覺了 HAPPY 結果奶爸約三點半 卻四點半才來 平跟阿馬就先找人代上場打球 一直打到了六點 天空下起了雨 才結束 跟平一起回他家 等他洗個澡 一起去我們以前很常吃的綜合麵 回味一下 還撞衫勒 Elephant 23CHIA CHIA 嘻嘻 吃完了麵 超撐的 本來要跟平一起打撞球的 但是沒桌可打 結果就一起去街上逛逛 逛到十一點就回家 美好的一天就要告一段落~ ~ ~ 讚
哈妮 愛 你 呦^^yy

台長: 傻瓜情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