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1:36:5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重要的五月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五月二十、二一之後,

這是我的第一篇日記。

五月也快ending了,

時間真的像歲月那樣的飛飛飛,

如果說眨個眼就過去了又有點誇張。

或許哪天一覺醒來我又回到了剛入學的那一天或者考國中基測的那一天。

我又回想起了爸爸媽媽那時候對我的期望,她們總希望我能考上南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國三我根本提不起勁讀書,

每天回家就是拿著一本書然後啃著零食,零食吃完就是我睡覺的時候,

日覆一日書總是沒翻頁,零食總是再更新。

國中那段時間真的是胖到一個極致。

就連到了大考的前一天我還是悠閒悠閒的跟著家人看著電視。

所以出來的分數就連讀商職都是我媽媽幫我決定的。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沒目標。

進了高職,想讀的讀,不想讀的連課本都沒翻過,

會計從一年級被當到三年級,到了快要大考的時候才想到我要單報語文組。

這樣的志願是不是來得太晚,決定了之後卻還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如果要說糜爛跟我的差別就只是在我喜歡待在家都不動。



如果再選擇一次,我不會在三天前才拚死拚活的讀,

可惜會有這些想法總是在finish之後,

我會想著如果我再多努力個兩三天或許我真真正正的期望就能真真正正的實現。

如果我在考前讀的那些不懂的單字我去查出來我就可以多個四五分,

如果我看題目不要想太多,如果我懂得驗算和心平氣和。

如果我不要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要努力了所以就緊張的一片空白只想著快點寫完。

這些如果都只是還不到那level的藉口。


或許妳會跟我說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就算將走的路不糟但它畢竟還不到我所想要的。



聽今天考過駕照的一隻魚說我網誌打的英文有考出來,哇!


還有,今天媽媽問我要不要割雙眼皮,她從國中問我問到現在了。

我真的很想說好,但是我怕痛怕血所以還是說了不要。唉,總覺得我眼睛每年都在變形。



我打這篇網誌只是想給自己看。

不需要對我評論什麼建議什麼或者多想什麼。

我只要給林品希看。

但我就是不想要為了什麼不該出現的原因而幫它上一把鎖。

台長: 橙橙。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