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3:47: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禮拜三,

要去補習的時候,

和少女去了府城魯味吃晚餐。

反正遲到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用左手吃的很辛苦,

都快變左手達人了。

然後有個女的((是T)),就自己搬張椅子坐到我們的隔壁。

然後說了一些,

最後問我,等一下要不要一起走,

我說要補習,他說要不要一起走,

我又說要補習,他還是說等一下可以一起走,

最後他終於聽懂我要補習,

然後說了一句,我沒有補習,

就結束了。

我說,我真的在同性界很吃的開吧,我想。

已經是第三個了。

圖_還沒車禍的完好雙手。

台長: 橙橙。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