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1:41: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玄 在你還沒來之前
我的觀世音 曾經跟我說
在情人節那幾天裡
會有一個重要的客人 他可能是會改變我的人生的人
叫我要好好珍惜對待他 我準備好毛巾 牙刷
我原本以為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情人節那一天裡
我特地打扮自已
沒人出現 我很失望
有種被耍的感覺
結果隔天你打電話來
我去見了你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說的就是你
沒錯是你....師父也說是你
真的好神奇阿!!
原來我有預知的能力
只是我還不會運用而已
師父說這是我與身具來的能力
要慢慢開發它而已
難道說這是冥冥中的註定
要讓我認識你

台長: linli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