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9:15: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幾次我都下定決心要將你遺忘

但是每次聽到你的消息 我還是會在意

還是會打聽你的消息

雖然我的心依舊對你有恨意

可是依舊停不了這個習慣

是不是我不夠勇敢

每當夜深人靜時還是會寂寞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和孤單作朋友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渴望著愛情的擁抱

無法分辨對你的愛與恨

只是我很想放手也想要自由

也想過自已可能跟你不會有好結果

是我不夠堅強把愛情當成了依靠

所以失去你了以後  我就真的一無所有

我會害怕 也很掙扎  這樣的愛情到底又算什麼

是我不夠勇敢總是沒有辦法的將你遺忘

因為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有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告訴我要怎麼辦

 

 

台長: linli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