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7:02:13|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碎碎唸》專心是藥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又在研究室寫信給你了,
好像是每天完成作業後最開心的事,
可以寫信報告我今天在研究室的進度,
讓你知道不在你身邊的我有把你的叮嚀聽進去喔!

雖然還是沒有準時起床,
我發現對我這樣重眠的人來說,
要真的做到早起早睡還真的是難耶,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相信改變是存在的,
只是習慣一直沒走開而已,
因此,我不急著催促自己快點把習慣趕走,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人不喜歡作自己沒把握的事,
萬一趕走習慣是我沒把握的事,
我又急著把他趕走,那結果一定是.....

總之,你瞭解我的意思的,
在研究室寫論文的這一段苦悶日子,
我不打算告訴任何人,
畢竟這是私秘的痛苦,
一旦有人知曉了,也會感到不自在。

但是寫信告訴你是我解決苦悶的方法,
你看到了也好,
沒看到也沒關係,
只是提醒我自己,有個人一直在我身邊看顧著我,
我只要勇敢地踏出腳步往前走就可以了!

我可以這麼相信自己,相信你對吧?

還是想你
每天下午回家的路上,
我只要抬頭望著雲就好想你,
今天決定拍下來,
每天與你分享我這一路來所看到的風景。

愛你
0925

台長: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