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6:00:08|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碎碎念》逃避不一定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今天收到你幫我訂的碳粉匣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
就好像我感到你心裡面也在替我著急著,
是呀,我心中的苦悶你也感受到了吧,
面對迎面而來的階段目標畢業,
我居然是像隻鴕鳥一樣地埋在地上,
寧願是沒有看到它一樣,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就是無法提起對論文的興趣。

書沒買、碳粉匣沒訂,一切一切都可以是我逃避的藉口,
只是,我還能逃多久呢?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而我還賴在這裡等你寵我?
我真的是太任性了不是嗎?

今天再也沒有藉口不來研究室了,
看著自己整理好的書桌,
看著自己將近半年前寫的研究日記,
不禁暗暗地好笑起來,
我真的很容易就逃避一件事,
但撿回來的時候卻又總是說著大話。

不管怎樣,我只是要跟你說,
今天雖然沒按約定在7點起床,
但是,我做了作業,寫了第一章,
雖然也有點不知所云,
但是,這是我今天的進步,請給我鼓勵。

明天,我該開始進行第二章了....
一天一千字。
呼,聽起來不難的作業,做起來還真的不太容易勒。

想你
940924

台長: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