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8:20: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神麼每次都不是他

安慰我的人不是他

保護我的人不是他

喜歡我的人也不是他...

而他在我的心中

都只有喜歡兩個字而已

難道都沒有獨特的嗎!?

每次上即時都看不到他

等了這麼久了

都只有看到笨笨上線

我的即時通

每次都是只有笨笨上線

偶而小胖也會但是小胖都不會理我

等待我的人好像是笨笨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笨笨呀

經常我都想要不理笨笨

對笨笨任性要求笨笨怎麼樣

故意讓笨笨討厭我

可是笨笨就是個怪人

都不會討厭我..

害的我都沒辦法推開笨笨也不太怎麼忍心

再想想認識笨笨的時候

都沒有想過會讓笨笨喜歡我

因為這樣我就很害怕傷了笨笨的心

不過我還是堅持喜歡他

笨笨太晚出現了

要是以前我一定喜歡笨笨

我好希望他能和笨笨一樣

對我這麼好

上線時都會主動找我聊天

不會因為想玩CS就直接下線

每次都只有那一瞬間

好像沒幾分就要消失了

還沒把握就飛的無影無蹤

就算有那幾秒

殘忍的最痛苦的

也就是你要去玩神麼CS的時候

如果開心過後

帶來的是無比的痛苦和殘忍

那我就不想要了

寧可他不要跟我聊天

只要上線只要看的到人

我就滿足了...

很可惜的是對我這麼好的人

不是他多麼希望是他

現在還是只有三個字在我腦海排迴

那就是不可能...

能多殘留點溫柔

多花一點點時間來陪我嗎?

能不能多一點關心

不要讓我這麼寂寞

這麼的痛

他是我看中的人

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會是我選對的人...

 

 

 

台長: ★只是朋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