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0:01: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死豬變成排骨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上個禮拜吧,我說我要努力跟小鬼頭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但是,不是我說要跟誰當朋友就一定會如我所願

或許是年齡,或許是生活差異,或許是我一開始就對她有非友誼的感覺

現在才說要當朋友,真的是晚了點,也有點勉強

人的感覺不是說要留下什麼`要丟掉什麼就可以輕鬆解決的吧

雖然這樣的結果很沮喪,但卻是事實

到最後,還是只剩回憶吧

就像穹蒼講的,無輪如何,到最後妳跟她還是算朋友,這樣就算是好的結果了




親愛的朋友,你最近又在忙什麼

雖然妳一直沒有盡到朋友應盡的義務

但你依然還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或許你會想問我,這一切到底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只是因為我今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句話,覺得很喜歡罷了






失戀的鹹魚












台長: 野貓&鹹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