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8:17: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讓人回顧過去的特殊節日又來了。

人老了吶,當我努力回想之時
我卻已記不起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年了。
(明明去年還記得的說=3=)

朋友吶!
儘管我們不再像之前如此徹夜聊天
但希望妳別忘了,在這看似熱其實冷的世界裡
還有我這個不見廬山真面目的老朋友!

最近的我,仍平凡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
雖然被迫遠離動漫阿宅的夢想,但還是過的算不錯
依舊無關情情愛愛的享受我可愛的規律日子。

近來好嗎?我的朋友!

年末了
個人明年新希望是成為金融精英裡的動漫阿宅(握拳!)


無論如何,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福妳,我的朋友!

願妳未來日日都幸福快樂~~~






FM 冬季儲油肥了粉大圈的貓


台長: 野貓&鹹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