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01:28:02| 人氣269| 回應0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來這裡


開闢一個新天地




最近追上火影和航海王的新進度




盡是感慨




明明我是因為艾斯才開始迷航海王


從該死的海軍那救到羅賓後,就斷掉進度


間斷知道劇情 ...


艾斯被抓走讓我大受打擊 ....


好不容易在今年暑假有空閒 ..


才追回從前的熱血



也換到鼻酸和無奈



那些畫面真的太震撼



然後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很可愛很熱血很無厘頭



卻在死後才得知這些 ...



莫名的哀傷



----------------------------



火影啊


自從他們長大後的進度也是斷斷續續


才一開始我愛羅被抓走

真是讓我大囧



接著阿斯瑪啦,自來也,鼬 ....


其實斷掉的劇情我沒有太仔細補回來



因為我的目光

已被鳴人和他爸媽的親情

深深吸引




光是那幾話,親情那部分


我就覺得足夠了


當初喜歡上火影的人


相信看到那裏都是很感動的 ....


害我好期待接下來的電影,四代目會出現ㄟ!!




-----------------------------------------




打這麼多


其實就只是想找個地方


能讓我好好抒發對這兩部動漫的感想




畢竟現實中談論這些



也找不到什麼人一起分享



畢竟大家喜歡的不一樣啊 .....

台長: 翻滾吧ˇ檸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