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5:41:1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預言家網站直指耶穌是邪魔無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背景: 基督/天主教教士層出不窮的教士性騷擾男童案,西方世界已漸了解基督教邪靈的本質 大智若愚,大邪若正,真正的惡魔十字架魔鬼裝出一付上帝的樣子,這就是基督教的本質 看來西方世界的基督教徒仍不了解華人佛教三寶弟子的神來神斬,魔來魔斬的禪宗法寶

教皇說巨大的邪惡陰影籠罩所有的教士; 作評者:Sollog Immanuel Adonai-Adoni http://www.Sollog.com Sollog著作有超過30本神學書籍/及神秘學的作者,本新聞發布不代表本站立場 他事先警告白宮,紐約會遭受反美抗暴義士的反抗美帝國主義的攻擊,該網站內容十分精彩,務必請諸仁人志士前往該英文網站了解該人的許多馬前砲的預言。 譯者 佛子 濁法非濁

24 7 新聞意見網--另類新聞網 2002/3月/21日

在梵蒂崗所舉行的黑色彌撒的儀式裏所說的主要的話語就是拉丁文的「Luciferius et tu Domimus」意思是路西弗魔鬼就是你崇拜的上帝;過去十多年來,梵蒂崗的教士們逃離他們的職位並告訴大家這個黑色彌撒儀式裏的驚人事蹟;詳細檢視拉丁文版的武加大聖經(Latin Vulgata)可找出全書用拉丁文提到魔鬼路西弗的名號達五次之多, 然而,輾轉譯成英文的英文聖經裏卻只提到一次; 若讀拉丁文武加大原本聖經,將能輕易地讀出字裏行間的弦外之音而了解到梵蒂崗教廷由這個十字架衍生出來的三位一体的十字架一神教崇拜的是魔鬼路西弗,他們搞的是釁妄礙的魔鬼把戲而不是信望愛的上帝慈悲

新約啟示錄22章16節裏,耶穌居然說「我是明亮的晨星」(按:1989年第2版香港聖經公會 新標點和合本),遍查我們英語世界裏的大專學生用的辭典可知道路西弗(Lucifer)又叫晨星(Morining Star)這個魔鬼的名號就是整本聖經最後耶穌在人類末日之後才亮出底牌的告白;你可在

http://www.dictionary.com/search?q=lucifer 這個線上字典查到魔鬼路西弗這個耶穌在聖經最後所用的名號的意義; 基督信仰這棵惡樹結的果子就是戀童/同性戀/偽善/滿口仁義/欺凌弱小/洋槍洋炮挾殖民帝國
之威暴力輸出基督信仰/ 馬太福音12:33裏的耶穌也曾假意說道「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知道樹;毒蛇的種類啊,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妙的是,耶穌的原形正是條蛇! 約翰福音3:14裏自稱人子的耶穌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照樣被舉起」耶穌吐出的蛇信說什麼好話呢??修練成人形的蛇精耶穌在路加福音12:49說「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若已燃起,正如我願」

教皇約翰保祿二世說[因為這些戀童癖的神職人員幹下的巨大邪惡使得所有的天主教教士被黑暗邪惡陰影所籠罩],教皇啊! 你們名義上信奉的上帝不是在路加福音6:43又重覆說道「沒有好樹結壞果子,也沒有壞樹結好果子,凡樹木看果子就可認出它!!」為什麼基督信仰古今中外結了這麼多壞的邪靈果子? 不容忍異教,十字架東侵,教士挾帝國主義之威洋槍洋砲打開第三世界國家,美國基督教教士Samuel
Wells Williams當初更是這種當時「以傳教而暴力輸出十字架信仰」的所謂戰爭神學的代言人;

天主教/基督教都是在挾聖經之名,行本質純然邪惡的事; 天主教稱神職人員為神父(Father),然而連聖經馬太福音23:8也說「你們都是弟兄,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天上的父」然而天主教徒仍執意假聖經之名,行反聖經之事。不必搬自已都不遵行的新約來要我"不要論斷別人"(馬太7:1) 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我Sollog憑著上帝告訴我的律法作論斷評斷,教皇啊,全能的上帝告訴我這些話,要我用這些話來作論斷,然而你崇拜的"上帝"卻在聖經羅馬書3:28告訴你「我們看定了,人因信稱義,已不再乎遵行律法與否」這就是肆無忌憚的基督教的本質! 天主教結的果子是層出不窮的集体掩飾戀童案/性侵害案,以前結的果子是獵殺異教徒,打壓科學; 教皇約翰保祿二世,你為何不向世人坦承這些真相! 你們崇拜的主耶穌的名號正叫作晨星(啟世錄22:16),這就是魔鬼的名號,你們崇拜的是魔鬼!這些教士在上帝眼裏是受憎而病態的,

  基督信仰者故意忽視馬太福音7:19裏的誡命說「凡結壞果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裏」基督信仰在西方世界痛苦的死亡陣痛已被一件件地目擊了,因為梵蒂崗的黑暗秘密邪惡已被揭發(按:所以這些教士要積極向第三世界國家傳教,好挽救十字架在西方世界的江河日下),教皇啊 ! 你的上主若是上帝,那麼,真正上帝的真正教士是不會幹下一而再,再而三的集体包庇性侵害案的事件的. 馬太福音7:20「憑他們的果子就可認出他們來!」
- - - - - - - - - - - - - - 
 譯後語: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裏溫馨長大的我,在美國留學初見Sollog網站以為又是篇未得主信主的人的污篾之作,然而主(現在我不願稱祂是耶穌了)在一次我例行的睡前禱告中開啟了我,祂清楚地在我耳邊告訴我,這才是真正的上帝之聲,後來我在一次同學讀書會中提問此事,方知不少洋人同學都知道NIV版的英文聖經也保留了原字,把耶穌見不得人的魔鬼原形保留了下來,知感主,感謝主,我現在雖已正式離開基督教長老教會並成了三寶弟子,但我仍認為我信主的觀念和緣起緣滅的世尊教義沒有什麼扞格之處,真正有扞格之處的是滿篇充滿矛盾的新舊約聖經。

  回國之後我開始意欲了解[魔鬼路西弗]此字由來,方知早在把希伯來文Helel譯成拉丁文時的拉丁文武加大譯本的教士在譯作時已十分正確而清楚地把希伯來文的晨星Helel 正確地譯成了拉丁文Luciferius(持光亮而來的),而這字也是基督教魔鬼的由來根據;可怕的是,約翰福音8:12假冒是上帝的耶穌又稱自已是「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基督教真正的開教祖師爺保羅在新約哥林多後書11:14也說道「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耶穌的名號和特性正是魔鬼的特質,魔鬼的作工!

  相反的,真正的上帝有時是幽暗而隱晦不明的!  舊約出埃及記20:21明示「神所在的幽暗處」舊約歷代志下6:1「耶和華曾說祂必住在幽暗之處」!可怕的是,基督教徒卻是屬於魔鬼的,新約帖撒羅尼迦前書5:5「我們不屬於幽暗」而且還把上帝說成是惡魔!新約以弗所書6:12「管轄這幽暗世界的惡魔」這些神學爛帳皆是起因保羅把舊約律法拋棄之故!新約羅馬書3:28保羅要全球基督徒「人稱義是因著信, 不在乎遵行律法」可是連耶穌基督也不敢這麼說,反而說「莫想我來是廢掉律法,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成全它(馬太5:17)」 回到本題來吧,路西弗的由來是什麼呢?

  遣責巴比倫王的篇章裏,舊約以賽亞書14:12上帝對魔鬼說「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這顆妖星正是馬太福音2:2從天墜落,預示魔頭耶穌誕生的伯利恆之星,此處馬太2:1來拜此星的所謂”東方博士”的希臘原文Magoi原意正是玩弄法術的術士,此字成為英文Magician(魔術術士)的字源,基督教中古時候瘋狂地把魔法打成撒旦之列而展開獵巫行動,牧師神父卻不敢告訴我們這些真相!
耶穌正是大魔法師,他的出生正是被魔法師背書的! 再回到以賽亞書14:12看看華文世界各版聖經如何漏出魔鬼耶穌腳的吧!

呂振中譯本 賽14:12 明亮之星,啟明之子啊
啟22:16耶穌說我是明亮的啟明星

國際聖經協會 NIV版英文聖經  賽14:12 Morning Star,son of dawn
啟22:16 I'm Bright morning star

台灣聖經公會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賽14:12巴比倫王啊,你這明亮的晨星
          啟22:16耶穌說,我就是明亮的晨星

 以上引用的各版聖經可在羅斯福路台灣大學校門斜對面的基督教的校園書局找著這些證據 

台長: 天民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