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0:40: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今天有點給他感覺到有事做了...
感覺上事情變多了...不過我正希望如此...
今天跟交代我事情得同事聊天..發現..他是個千人斬..
把妹最快速度..從不認識到"徹底認識"最快紀錄2小時...OH~MY GOD...
不過我寧可不要像他..我有我的原則...

晚上..跟外勞聊天...她們問完我名子後...開始自我介紹...然後問說我有沒有老婆...然後就開始說她們誰誰誰也沒有..然後說她們誰誰誰欣賞公司的誰...
真是好玩...其實跟她們聊天很不錯的...可以學英文..看看別的國家的民情
真是不錯阿.....

台長: 浮雲流水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