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3:49:47| 人氣5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草莓的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朋友的通知下, 才知道野草莓12/7有遊行. 上網搜了一下, 原來是要上演人權出殯的行動劇. 是值得去拍的. 再說我也拍了不少了, 這是他們靜坐抗議的最後一天了, 就去拍下來當做句點吧!

天氣真好, 就像第一張那樣的藍天白雲! 在此也要感謝一下我同事的祝福, 真的是晴空萬里啊!

一到廣場, 就看到他們的糾察隊在吩咐事情, 嗯, 這樣不錯, 很自律, 要遊行, 也要自行負責遊行的規則和安全事宜. ^^b

野草莓運動中幾位重要幹部. 我是男生嘛, 只記得常看到面向這邊最左邊的小P.

藍天白雲, 雄偉的 (國家劇院這樣醜已經一年多了吧, 真受不了!) 屋簷和民主紀念館, 以及一大群遊行的民眾, 真的是一副壯觀場面啊!

有藍天白雲的我總愛多照幾張~  :P 這區是來自高雄的野草莓.

"野給你看"頭巾! 坦白說, 我從一開始是不太支持這樣的靜坐抗議的, 因為立法院也在針對遊行法修法了, 這樣意義不大, 但也算是加促修法的腳步. 至今我仍然保持中立, 到自由廣場多次, 我也很少鼓掌, 也沒拿過任何口號式的布條. 所以這次也沒拿什麼.

今天的人權之棺, 答朗, 亮相!

嘿, 立正! 我原本還以為這是他們的 "制服", 上前攀談, 才知原來他們一伙四個人都是 "枱棺人". 我說: "來, 拍個照吧!", 這位帥哥立即嚴肅起來! 呵呵!

兩位美女手中捧著的就是人權的靈位了. 有點恐怖兒~~

在人群中四處亂竄, 也到處亂拍人. 這位美麗的外國小姐, 和她聊了一下, 是來自波蘭的朋友, 來台八年了, 中文很流利呢!

有外國帥哥, 拿著相機就直直朝人家拍下去. 今天拍的, 很多都是這樣, 不問是否能拍, 就相機一直提在眼前, 看到有特性的人就給他拍下去.

遊行者中也有年輕的妹妹喔~

一位老先生和正妹說話, 我就直直靠過去, 妹妹似乎還蠻喜歡人家拍的呢~

一位打扮很新潮的帥哥. 笑得很像我堂弟!

全副威裝!

咦, 又見攤販了! 這種冬天暖陽吃冰棒真不錯啊! 可惜要拍照, 沒辦法吃, 可惜可惜. 冰棒也要掛 "野給你看" 才好賣喔!

咦咦咦, 有人在吃冰棒, 應該很好吃吧, 牌子都拿不正了. XD

呵呵, 愛草莓, 但也愛電動的小朋友.

打扮入時的女士.

氣質出眾, 衣著色彩突出的女士. 我說: "可以拍一張嗎? " 對方立即對頭擺姿勢, 真友善呢!
 

這位出眾的先生, 原本看他有大胡子以為他很兇, 但要拍他時, 還是很親切的笑著讓我拍. 台灣人真是友善又親切啊!

狗狗也要 "野給你看" 喔~

二點正了, 時間剛剛好, 大家要出列遊行了! 自由廣場上糾察隊分列兩行, 請觀看的人讓出走道讓裡面的遊行民眾出隊.

哇, 剛剛坐在廣場和藍天白雲下的大批民眾湧現了, 隊伍壯大!

走上中山南路了.

有人認識這位美女嗎? 她經過時實在太甜美了, 我大喊 :"笑一個!", 一笑出來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呢!

以下都是在同個點拍的各種人物. 小小人物集一堂, 大人物也得為之動搖哩!





台灣人民的心聲, 台灣人打拚自己國本的自由, 真是叫人敬佩啊!
 

本次已是野草莓的最後一天靜坐. 本人只是盡可能以他們的角度來拍攝和詮釋照片, 不代表個人的立場喔.

由於傍晚要拍日落, 所以沒跟著遊行了. 行動劇沒拍到呢. 可惜, 日落不美, 早知就跟去遊行了. 呵呵,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次可以留言啦, 但謾罵胡說八道者一律砍!

台長: 日曬的11樓
人氣(5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舞貍貓
漂亮!!!...
精彩紀錄!!!...
2008-12-10 13:08:09
佩姬姑娘
沒想到野草莓活動有這麼多人啊?
我原以為只有少數幾個學生參加
想不到最後竟變的如此盛大
由此可見抗議不一定要喧鬧、抗爭,甚至演變成火爆場面
和平的抗議活動反而更有感召的力量
2008-12-10 19:2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