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3:34: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講完電話有一種感覺,
你好像他,
連講話的方式,語氣,...什麼都像,
抽的香煙的牌子,家庭背景(父親過世,他家中只剩媽跟哥,還有一隻喵)
讓我覺得好恐怖,
從前的回憶排山倒海進入我的腦袋,
短短20多分鐘的談話,其實我的情緒有點被影響了,
真的好像!

那是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很熟悉卻又陌生,
他是我心中的一個很難忘記的回憶,
經過那一年,我也逐漸把那段回憶封箱,
我沒想過,居然碰到一個跟他很像的人,
那個人就是陪著我渡過準備考研究所日子的男生,
從第一次在劍潭見面後,其實我們朋友幾個經常一起出去,
因為後來補習班也都在台北車站,他家在士林社子,我住北投,
他偶而會約我一起去上課,一起回家,一起看書,一起吃宵夜,
但經常會約我去咖啡廳看書,
而且都是固定那一家,因為那邊可以抽煙,= =a
每次跟他看書我都好緊張,因為他會一直盯著我看,
我很容易害羞,也常常不知所措,所以後來我就拉我同學一起去,
每次他約我,我就約我同學

認識他的時候,他好像也剛跟他女友分手半年多,
其實我不太問他那些,不過據我所知他付出很多對她女友好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
他對我很好,
也許認識的時間不對吧,在那種階段交替的時期..

哈~,寫到這邊我就想到,剛好是921晚上,
他晚上打電話給我,正講到一半就天搖地動,
整個台北都停電了,他很緊張的打我手機,問我需不需要來陪我?
好氣喔,早知道應該跟他說好才是,哈哈~
誰叫我是正人君子小姐!~
921地震後,其實好像有2天~3天台北都停電,
後來我們4人幫(抓蝦子4人幫)就一起騎車到處冒險,
我還記得跑到大湖公園那邊玩,很有趣吧!^^

如果問我有沒有後悔沒在一起?
1.也許會吧,因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2.也許不會,至少這些回憶對他對我來說都是很難忘懷的

這位男主角碩士畢業後,
就在他所學的土木領域中工作,目前也在台北...

附註:
I'm sorry for that I can't open my mind to talk with you
Maybe that's a good way to hide my real emotion
You're a really kind man that I've ever seen
Good Luck~



台長: Legend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誌] |
此分類下一篇:請給我
此分類上一篇:Brighter than Sunsh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