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4:56:36|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膚寶水「多容安泡沫洗臉乳」



我最近去做杏仁酸換膚,
醫生要我改用敏感性專用的洗面乳及保養品,
所以我就把原本的洗面乳換成「多容安泡沫洗臉乳」。
這款不是醫生推薦的,
是我自己上網比較、現場試用後,
喜歡它的質感和味道才買的。
它真的很好洗~用量也很省,
只要一點點,就能洗淨全臉。
而且洗完不緊繃,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我不喜歡洗完臉滑滑的,感覺好像沒洗乾淨),
又略帶淡淡的清香,能揉出細綿的泡沫
(不是帶有空隙感的大泡泡),
所以在洗臉的過程能感受手和臉的肌膚隔了一層軟柔的觸感
讓洗臉變成一件舒服、享受的事。
這款連我兩個妹妹也覺得好
(一個是乾性肌、一個是外油內乾肌)。
推薦給大家!

台長: celinegan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