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02:08: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柔並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邀我參加今天他們公司辦的一場音樂會。

為了今天的活動,他已經忙碌了一兩個月。平常除了加班,每週二、四晚,外加星期六,都還有自己的進修課程。忙碌的他,卻依然熱情待人。天涼了,便收到他提醒加衣服的簡訊,或者問候,或者說些什麼…

趕到會場時,茶會正開始。前廊下擠滿人,至少說明了今天活動的人氣。看著這麼一群陌生的人,我無法走向前去尋找他。原本在心裡想像的場景完全無法發生,我悄悄的避到一邊,直到音樂會開始,才在入口處遇著。

台上的鋼琴聲,忽疾忽徐,有著溫柔清越的幽雅浪漫,也有堅定剛毅的激情;我想鋼琴大概就是一種能同時兼具著溫柔與勇敢的樂器吧。

看著身為工作人員的他,忙裡忙外的穿梭,在音樂會結束後,還有另一場晚宴要忙。我知道沒時間說些什麼,也清楚今晚將接到他的電話。

電話那頭聽得出來他剛忙完,他說謝謝我捧場,說了今天的種種心情…他的「謝謝」卻讓我覺得距離。

原來客氣有禮,是一道阻絕親近的藩籬。

台長: 精靈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