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7:21:4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 葉 歸 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台長: ☞ ⓦ ⓐ ⓦ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論♥ 歌]] |
此分類下一篇:特務J___3部曲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天靈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