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2 15:40:1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碰碰....
睡眼惺忪的我看看鬧鐘:七點
還在想是誰在敲我的房門
開門一看...一個小傢伙穿著痞子褲
嘴裡大叫:"意訝" (一二的意思)

沒錯...這就是我家的小惡魔:我一歲半的姪子(如圖)

很可愛吧?但是千萬別被可愛的外表給騙了!!
在我跟我哥的定義裡說明如下:

==============================
姓名:王紹龍
性別:男
年齡:1.5歲
嗜好:吃喝玩樂
口頭禪:意訝(12)
痞卡痞卡(皮卡丘的語言)
拱拱(熊熊或狗狗)
狗狗狗(GO GO GO)
假家家(翻譯中)
@#$%^!%^(無法解譯)
必殺技:
魔音攻擊
角落飛翔攻擊
肉腿攻擊
便便攻擊(新)

危險性:高
最安全的時候:睡著時
=============================
夠恐怖吧?

然而話雖如此,
卻也被他深深的抓住了我的心..
想到他,總會會心一笑
想到回家可以看到他,會讓我很快樂
叫他來'親一個',雖然臉上沾滿了口水,但是我很愉快
上班前他跟我說掰掰...一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即使便便在我床上,雖然很火,卻也捨不得揍他...

唉...真是讓我又愛又疼的小惡魔ㄚ

台長: Mirage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