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0:44:26| 人氣3,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道美食紀錄-新莊 a 9 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種類:咖啡簡餐店

地點:新莊市中正路上,靠近新莊國中與新莊郵局

消費紀錄:下午茶 Cake Set(Cappuccino+藍莓cheese cake),NT 188元

老實說,撇開一些像IS還有真鍋一類的連鎖咖啡不談,新莊找不到幾家可以好好坐下來喝個下午茶的咖啡店。難怪有人戲稱新莊是美食的沙漠啊,也許這樣講並不客觀,但我倒是認為新莊目前的美食還是以巷弄美食那種一攤一攤的為主,稍有規模應該還是不多。網路上找了一下,看到這家在中正路上的店,拎了本雜誌,就闖看看囉。

口味:基本上還OK,不過以新莊附近來說,應該算是不錯了。

價格: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雖跟Starbucks比起來算頗貴,但是應該還屬於一般的水準。

裝潢:偏法式的裝潢,深紅色坐起來還蠻舒服的沙發,配上水晶吊燈,感覺相當不錯,應該蠻適合喝下午茶。

氣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春節的關係,人並不多,所以原本還蠻安靜地。

服務品質:基本上服務品質還算可以,但是有一點讓我有點頭疼,因為這好像是台北縣的很多地方共同的問題,就是素質的不同。舉例來說,我這次去的時候,其實氣氛感覺都還不錯,但是後來最吵的居然是店裡面的服務人員,聊天的聲音實在是很大,聊到後面乾脆開一桌開始聊天。更扯的是,放音樂就算了,自己還很大聲的唱了起來。。。如果今天是泡沫紅茶店,我想這倒是無所謂,畢竟整間店呈現出來的風格是不同的。

但是在高雅的裝潢跟氣氛下,就變的格格不入了。至於為甚麼說是共同的問題呢?比如說同樣是貴族世家,台北縣跟台北市的感覺絕對不一樣,所以我說是人的素質的不同。我以一個北縣人自居,但是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們能有適當的素質可以配合整間店的風格,營造出一個適當的氣氛。當然,我想這得要店主花費相當的精神與堅持才行。。。

總而言之,這家店基本上還不錯,改天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再去一次試試看。

台長: Mirage
人氣(3,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