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2:10: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來信…我的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了你的信,你的關心…
這是自上次我對你說了最後一句話:我氣你一輩子!!(因為你說:妳到底要氣多久)
:那天我打給你,你正和她去玩,你們還睡在同一個房間,
雖然分手了,但我仍然吃醋生氣,才說這句話而且掛了你電話,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聽到對方的聲音。

這句話,是我真心、肺腑之言,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我不想再裝乖了,再裝著我不生氣,裝著我很體貼體諒人…

總之你在大概二三個禮拜後,寄後信,短短一句話,
讓我心跳好快,我好開心,但是我知道我們不會合好,
我絕對不會再和你合好,不管你的想法如何,
明明你已和她偷來暗去了,卻還怪我說,
為什麼要對你說分手,為什麼要一直鬧,
你說,因為我鬧所以你才喜歡她的,你本來是不喜歡她的,
我覺得,你連對自己的感覺都這麼不確定,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明明主動找她了呀,卻自私的要我等你,
你說,又不知道會在一起多久,你對她,是這種態度,
我是氣她一直約你出去,一直接近你,在你對她說要選擇我時,
妳哭著對他說妳喜歡他,我氣妳,沒錯,但我知道他是用這種態度對妳時,
我也覺得這男人對感情的看法和我有如此大的不同,五年,居然不曾發現,
分手才發現。

今天又收到你寄了一封信,只有寄給我,
我居然高興不已,心跳好快呀…我知道我還愛著你,
我知道,就是因為還愛你,才沒法和你做朋友…
我好害怕,我的生活似又被你支配了,
我一直期待你的來信,再凌晨2點,為了期待你的信,又收了信,
我好害怕,我這些天的努力,努力要過不想你的日子,似乎又快回到原點了,
我要加油,絕對不要再想你,
縱使你關心我,你仍和她在一起,你們親吻擁抱也許已經…
怎麼說,我都不該讓自己又陷入之前那段黑暗焦急嫉妒恨的狀態,
我要加油,你和我沒有關係了,沒關係了,沒關係了,
絕對不要再理他。

我要加油,cecily 妳一定要加油,他對妳的關心也只有在無聊時才會想到妳,
所以不要再被他支配,靠自己的力量努力下去。
想一想,逛夜市時,他居然握著妳的手說:妳的手好大哦!!
在一起5年他從沒這麼說過,而現在他說了這句話不就代表
他和她已經牽手了嗎,虧我還相信他說他們只是朋友的牽法,
雙手緊握叫朋友嗎…而那時我們還沒分清楚呀…
這男人,妳還要信她嗎,醒醒吧,
不要像陰陽師的那變成鬼的女人呀…

台長: ceci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