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0:16: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過去仍不減對你的思念.
沉浸在回憶中的我一陣鼻酸.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這是想你的印記~天堂中的你好嗎?




即使再忙也不會忘了想念你

僅管再累也不會忘了思念你

你好嗎?

常常抬起頭仰望著天空,想像著你在天堂的樣子

你好嗎?

我很想念你

已經半了年,你知道嗎?

你離開我已經半年了

即使半年過去,仍不減我對你的思念

我很想念你

走在我們曾經走的路上,鼻子一陣酸麻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這是想你的印記

你好嗎?

我很想念你




僅管半年時光過去…




我很想念你

很累的我想要有你的擁抱
很累的我想要有你等門
很累的我想要看著你在陽台上搖著尾巴期待著我的歸來
很累的我…
想念那再也不會實現的曾經


錐心刺痛,不得不叫我停止對你的思念...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