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0:52:4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台北4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假了
心裡有點擔心刷下來
管他的!


星期六就馬上啟程前往台北,到台北一樣,玩得很開心

去參觀溫泉博物館(位於新北投)  看到了傳說中的  @北投石@

隨後又參觀了地熱谷 那裏好臭= =  

雖然是在大熱天   

不過 給地熱谷的蒸氣一吹過   再給自然風吹過

就像吹冷氣一樣

那水溫高達90度以上
~~~~~~~~~~~~~~~~~~~~~~~~~~~~~~~~~~~~~~~~~~~~~~~~~~~~~~
星期天晚上

我爸回新竹了

剩我一個在那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一個人(怪僻)
~~~~~~~~~~~~~~~~~~~~~~~~~~~~~~~~~~~~~~~~~~~~~~~~~~~~~~

星期一

晚上為了幫我哥用CS 整晚沒睡好

不過換來的是 >幻魔皇<(遊戲王啦)

星期二要回家哩 有點依依不捨 我不要拉

不過回家一路上有3個人陪伴

一個是我堂哥 一個是我在台北的朋友(他可是個台韓混血喔) 另一個是剛認識不久的怪人

在台北車站晃阿晃 幹!  迷路了

還好最後找到回家的路,這4天來還真是開心

我喜歡台北這地方

只是空氣稍微不好罷了。

台長: 嚮往自由#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