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2:42:5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我的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睜開眼
都害怕
今天會不會是失去你的第一天
你卻告訴我 別害怕
別害怕失去
把每一天都想成是你我相識的第一天
相識的第一天
你有點害羞 話不多
總是靜靜的站在一旁
問你為什麼不說話
你卻笑著不回答

每天 閉上眼
都害怕明天會不會是失去你的第一天
你卻告訴我 別害怕
別害怕失去
把每一天都想成是你我相愛的第一天
相愛的第一天
你彈著吉他輕輕的唱著那首你最愛的歌曲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開心的笑了 大伙們也笑了
笑你的應景 好個中秋
月圓人也團圓

台長: 心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