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0:3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快樂的澳洲7日遊~布里斯本體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澳洲7日遊~布里斯本體驗篇

11/27 這一天是我們待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天,有點捨不得呢~
出國旅行最在乎的是時間觀念,偏偏我們這一團就會有人不守時,
那對老師夫妻總是在超過時間才會現身,滿討厭的,難道就不能準時點嗎~
這一天我們要去’’鷹高藝術村’’,那裡是風格特別的地方,有滿多小東西可以看,
逛完後小邱帶我們到葡萄酒莊參觀,並試喝葡萄酒,還滿好喝的,隨後在酒莊吃午餐,我們都被安排各自帶開兩人世界吃午餐,難得浪漫一下,順便看看周遭美麗的風景~今天最後一天啦,小邱破例帶我們去布里斯本的’’賭場’’去見識見識,’’賭場’’感覺好像要看新聞或電影才看得到的地方,布里斯本的賭場就像電影的賭場一樣,有很多人有很多的賭博,一進去感覺滿新奇的,小邱先帶我們去看各式各樣的賭,之後放牛吃草囉,我和我家老公去玩最簡單的拉霸,結果可幸運的哩,開始玩竟然給我們贏了一些錢哩,有點不可思議,但好運一開始就用完了,接下來贏來的大部分錢都還給賭場了,剩下來的錢我們趕緊見好就收不玩了,剩下的錢我家老公就在賭場裡面買了很好看的T恤給我,嗯~滿不錯的賭場經驗,離開賭場後,我們來到一座公園,來公園要做什麼呢,看花看風景嗎~不,我們要看的是’’吸血大蝙蝠’’,而且還是在公園的樹上,滿滿的都是蝙蝠,天空也飛滿了蝙蝠,但還好那些蝙蝠不會攻擊人,看到那些蝙蝠真的可用’’壯觀’’來形容,看完蝙蝠我們要去吃晚餐了,晚餐是吃中式料理,其中有一道菜是袋鼠肉,小邱也建議我們大家要吃吃袋鼠肉,其實澳洲的袋鼠滿多的,所以當地政府有開放可獵殺袋鼠,嗯~袋鼠肉吃起來軟軟的,沒有什麼腥味之類的問題,吃完晚餐後,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天行程也結束了,其實布里斯本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國外移民者都大部分會選擇這裡,因為環境好,
於是我和我家老公提議乾脆移民布里斯本,我當美髮師,我家老公當水電工好了因為在澳洲美髮師和水電工的薪水可是最高的哩,但我家老公很不識相的回我~妳又不會剪頭髮,剪出來的頭髮都變成狗啃頭,哼~可惡的老公
今晚要開始收拾河馬了,因為明天一早7點15分的班機到雪梨,5點要集合出發去機場,準備展開另一個行程~雪梨之行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