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1:33:37|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 分開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 : 劉若英+黃立行

我選擇去洛杉磯你
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在
自由 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我愛不愛你

BLACK BLACK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躺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 是可怕的武
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 本來是
晴朗好天氣

BLACK BLACK HEART
SEND 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
何 像結局我明白 躺在
你的懷裡卻不一定在你
心裡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休息一下 不需要那麼的
密集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
一起你問我愛不愛你這個
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需要空間才能繼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各走各的路
噓 別哭這個只是 個短短的
不見別搞的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要去巴黎嗎

台長: Kiss*米雪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大全 ^ ˇ ^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 " 崇拜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 " 對不起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