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04:1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愛..我說愛你就是要給你所有
但你說你要的只是適時的陪伴

我不懂愛..我說愛你就是要常在你身邊
但你說相愛就是要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我不懂愛..我說你我有了關係之後一定負責
但你說你只是奢求那一時的溫柔

我不懂愛..我說我要帶你去四處遊歷
但你說你只要一杯咖啡一場電影

我不懂愛..我說我們要好好思考未來
但你說只要好好過現在的自己

我不懂愛..我說帶你去吃遍所有美味
但你說你要減肥一杯開水就可以

我不懂愛..我還是不懂愛
我不懂你口中所謂的愛
你的愛像是一碗即時麵
開水一沖..三分鐘即可食用
快速..但卻只能止的住暫時的飢餓
我的愛像是無限時的吃到飽
你想坐多久吃多少都可以
但是菜色不多..口味不重
你最後到底要的是什麼..
想要點的菜是什麼..我不懂
因為決定的人是你
也因為..我不懂你的愛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