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44:3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形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風,微微拍打在我身上,
看不見,卻能感覺它就在妳我身旁。

似水,慢慢循環在這人間,
抓不著,卻能知道它曾在妳我身邊。

幸福的蹤跡,無聲無息,像風般無形,像水般無體。

妳我都曾歨進幸福的領域,只可惜幸福往往居所不定…
我嚮往傷痛似幸福自由的來去,只可惜排不了傷痛與幸福的順序。

我拼著名叫幸福的地圖,希望拼湊出屬於我的幸福…
摸索著名叫幸福的紋路,希望能指引我情感的道路…

在妳到來的那刻,我已了解屬於我們幸福的形狀…
當妳離開的那刻,幸福化為我地圖裡的一塊遺憾…

而我,則繼續拼湊摸索這份感動…
期望下一段愛,是我拼圖裡最後一次心動…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