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9:05:59| 人氣9,2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雕俠侶[下][未成年請觀賞,觀賞時請務必將雙手綁緊]

推薦 0 收藏 5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之無意劍有情,一劍入壁定江山


「燿如羿射九日落,矯如群帝驂龍翔,來如雷霆收震怒,罷如江海凝清光」


經過了一場淫戰之後,天地似暗淡無光,而一個仁慈少年正滿面憂愁,正對一只石桌
與四面不說話的白壁,他一揮劍心裡就痛,前胸刺疼血液騰奔,想到外面不知怎麼樣



終於說出了一句感嘆的話:「師伯李莫愁的番興浪,使我之臂賠做祭品。」


「不知姑姑,郭伯伯'現在如何? 」


「更不感想武伯伯、武修文、武敦儒,芙妹和完顏萍姑娘會怎麼樣?」


「還是快使自己之武功精進,方能洗刷血恨」便開始又使劍。


腦裡浮出「驚豔一劍∼天地卷」,是什麼意思,「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劍隨意
至、草木皆劍」,「天、地、水、山、林」函意深不可測,還要矃人是豬腦。心中奮
恕矃了句:「他媽的,神才知其意」便使劍集忠了劍氣往石桌一劈,碰一聲發出了火
光。突然天遙地動而石桌慢慢的移動,竟然石桌下有一地道。


當石桌移動時,大雕冲忙的往石室奔來,楊過看到石室有密道,心中納悶大雕冲了進
來,向楊過點頭,楊過便拿了火炬往密道裡前進。


入密道他驚訝:「有如此峻秀的地方」是一個大地窖,但上方有個天窗,光線斜斜人
室,地窖最後方牆傍才一人之屍骨,牆上又是一面文章,一看就知功力之強的指氣所
出佳作。「余將魔人身體被切成兩截之後一直昏睡,當本人醒時不知是何日,想要在
一試自己的功力,卻時有時無,便開此地窖精心參悟,本人參透了有五分,便可使指
氣在山壁寫字,但余之下半部身體卻一直萎縮,功力雖深始終難逃無法行動,還好依
靠余之徒,神雕覓來食物尚可偷生一段時間,余心有不甘,便在此牆留下本人之心悟
,以傳仁慈之人,能將本人所學發揚光大,並凸破其外五分,「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劍隨意至、草木皆劍」,「天、地、水、山、林」是本人在一次奇緣中遇到的
神人給本人的心語秘訣,神人並給余劍五耙,重劍,隨意劍,開心劍,木心劍,輕劍
,說有緣之人切記,太虛之兩儀,順逆五行方可生生不息,否則後果並非人所能承受
,神人便消失,有緣吾之傳人尚要切記,吾是你的前身,傳人你可以不學余之內功心
法,但吾已交代吾徒神雕選人,如有不將吾之後志發揚光大者,廢其人學武功,留劍
放人以待下有緣仁慈之人。下邊是吾人參透心法傳人你只要跪拜本人為師,便掩埋本
人屍首後可依心法練習,後果就看你的造化了。」


心語「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劍隨意至、草木皆劍」,「天、地、水、山、林」
「心存正道,呵,呼,哂,吹,嘻」日自子至己為六陽,漿液下沈至丹是七陽,氣下
會陰反八陽,九陽吾已知,但如終達不到,否則就不會坐以待斃,順行任督生不息為
九陽,久久九九為九陽神功。以上是本人所參悟之心法。吾徒留命發揚光大。切記!
切記!


劍魔獨孤求敗所留



楊過看完了這一秘訣後,心想如此危險可能喪命,還要人家練真奇怪,又想到深仇大
恨及外面之情況,如果在被神雕廢了目前的武功那我這個殘廢不是死命一條,便雙腳
下跪四拜,師父在上,徒兒所埋您老人家的屍首了,埋了屍體之後便依照牆上心法調
氣,一練下去已不知休息,劍魔獨孤求敗不知參悟多久才悟出,這樣便宜了楊過,楊
過一小循轉醒時功已到一成功力,此時神雕己備好了水果讓他止飢,用完水果後楊過
心急練功,繼續調氣,早已忘了那慧黠、嬌媚、性感、青春、成熟的中原第一美人黃
蓉。


黃蓉自從二度與楊過做了好事之後,因身體受李莫愁之毒及剛生產完,內力尚未復原
,一直昏睡到第二天早上,醒時不知楊過去了那裏,便回到石室看小嬰兒,此時神雕
正以嘴咬碎水果餵小嬰,黃蓉看到這一幕,便問過兒呢?神雕用嘴叼石桌,嘎嘎嘎…
……的響中原第一美人,有女諸葛之美稱的她,立刻得知石桌下有密道,神雕用雙翅
打開了石桌,黃蓉便抱𔥢小嬰往前而下,一入地窖,黃蓉與楊過一樣,贊道會有如此
的峻秀地窖,看到了楊過在練功並沒有叫他,看到牆上有文章便專心去研究,看了一
半就大叫,過兒不…..可…..練不去,此時楊過已練到了四成功力,專心調氣並無法
聽到她的叫聲,黃蓉一急用手去推醒他,沒想到被一種很強的氣功彈出到密道口,她
不知要如何是好,心想只讓楊過調息醒後在阻擋他,過一天一夜楊過方醒起,黃蓉急
的一直沒有休息,看到她的過兒醒了,很高興要去阻擋他在練下去,很溫柔開口:


「過兒,不要在冒險了,這會使你殘廢的。」


此時楊過要起身,卻無法立足,又坐下,黃蓉已知來不及了,雙眼流下了悲傷淚水,
跑過去抱住他:「我兩在這兒不是很快樂,明知如此為何去………」


他回達:「我不是好好的,郭伯母為何傷心……..」


「你還說好好的,你站起來看看,嗚…..嗚…….」


楊過要站起來,卻雙腳不聽使喚,他已知自己殘廢了。便淚水流下:


「這一切是上天的意思,有郭伯母被…………….」沒有說出,他怕傷到她。


「有如郭伯母被那麼多男人幹穴,是吧!」嗚……..哭的更泣淒。


「郭伯母..,我不是………….」


「過兒,我不怪你,那是無法控制,但這是可以……….」更抱緊楊過,使楊過快要喘
不起氣,黃蓉已悲傷的忘記自的動作,豐潤堅挺的乳房貼在楊過的胸前,哭泣……….
,楊過感覺到隔著一層黃透紗衫內黃蓉豐潤堅挺的乳房,是如此的溫暖,如的有彈性
,他心裡有了反應,雙手張開把小嬰把放在地上,反抱懷中的中原第一美人,是如此
的美艷胴體的黃蓉,她面哭泣,婷婷乳房貼在楊過隨哭泣的氣息,上下磨𔥢楊過厚實
的胸膛,古墓神藥立刻發生了作用,她的豐潤堅挺的乳房隨𔥢氣息上下,開如往前漲
熱,胸中悶鬱,心裡有股騷癢難當的感覺,花瓣徐徐地流出花蜜,想要克制但在淫藥
的作用下,卻得到反效果,淫水不斷的氾濫,聰穎慧黠、清麗美艷的黃蓉,以失去了
理智,黃蓉嬌豔嘴唇向楊過的小嘴吸吮、交流彼此唾液,失去意識的黃蓉,只想不斷
享受最原始的快感,楊過
將黃蓉抱起轉身放在大腿上,使黃蓉豐美的乳房呈現在自己眼前,享受黃蓉迷人的成
熟韻味,清麗嬌豔的面容,只有無盡的媚態,慧黠清秀的大眼,不同於往日的清澈,
正燃燒著熊熊的慾火。在黃蓉已用玉手拉楊過的手引到那堅挺柔嫩的雙峰撫摸,黃蓉
一邊嬌喘著享受肉體的愉悅,一邊斷斷續續的說著:「好過兒,啊!嗯,嗯!嗯!啊
!啊!繼續,這裡........」鐵爪一把抓住黃蓉的領口,將衣服撕開,如白玉般豐潤
細緻的乳房整個展現在楊過面前,楊過猴急的開始吸吮黃蓉粉紅的乳暈,並迅速將黃
蓉身上剩餘的衣物褪盡,黃蓉俏皮的輕輕一笑,將楊過的衣裳也除去,濕潤的下體楊
過突然大喘一口氣,手從黃蓉的濕潤花瓣處移走,如白玉般豐潤細緻的小腹,溫柔地
撫摸黃蓉細緻的美臀,然後觸摸黃蓉隱密的私處,中指按住黃蓉花瓣中最敏感的陰蒂
,輕柔但快速的不斷抖動,也不斷沿著花瓣縫摩擦黃蓉得陰唇,黃蓉覺得一陣陣快感
衝擊,配合著將修長的大腿張開,沈浸在性愛前戲的溫柔中,發出聲聲撩人的嬌喘。


將黃蓉的兩隻修長玉腿交叉在自己腰際,並坐在地上,使得黃蓉若隱若現豐美的乳房
呈現在自己眼前,稍微抬頭看著黃蓉俏麗的面容,楊過繼續沿著粉頸吻到黃蓉豐潤堅
挺的乳房,含、舔、輕咬著黃蓉的乳房,情慾也隨之愈來愈高昂黃蓉覺得一陣強烈的
快感衝達腦海,「啊!過兒!快!快一點抽出肉棒,黃蓉嬌豔的手不斷地套弄他的肉
棒,楊過心中慾火焚身,但這次那支肉棒卻是依停留在小孩一樣,黃蓉越摸心越急,
怎麼會這樣於是黃蓉緩緩伸出靈活的舌頭,開始舔楊過的陰莖,仔細而溫柔輕舐,從
陰莖的底部,舔到肉棒的洞口,沿著陰莖的敏感處來回滑動,忽然黃蓉張開小嘴一口
將楊過的肉棒整支含入,一上一下激烈的吸吮,楊過只覺得陰莖依然如故,看著吸吮
自己肉棒的美艷女子黃蓉埋頭苦幹,陰莖已死了。黃蓉開始悸動吐出一句,怎麼辦,
黃蓉渴望將肉棒插入她的體內,但楊過已無法滿足她。楊過心越來越燥難道…………
………….,不敢在想,如今只先安撫渴望將肉棒插入體內的美艷女黃蓉,於是將用手
抓起美艷女的雙腳使有如倒掛鐘一樣,然後看𔥢嬌滴滴淫四溢的小穴穴,頭低下吻起
那火熱的小穴,舌頭很快的深人穴中,黃蓉呻引的叫,喔………………….嗚…………
…..
幹哥哥…………………………就是這樣的舒服,啊,,………………………..那裡,那
裡……………………….,
楊過心想一定要用舌頭滿足,否則古墓之藥非同小可,於是更賣力的吻,黃蓉叫
啊………啊!好爽!不要玩弄我了,快上我,我要被插,求你,插我!啊!....」,
她已快要達到高潮:不要玩弄我了,快上我,我要被插,求你,插我!啊!....我要
你用大雞巴重重的幹破小穴,你不要只用吻的,楊過心裡很難過,但也無可奈何,一
定要讓郭伯母把陰精射出來,舌更深入,此時楊過的功力己把熱氣集中在舌頭上,應
該可達到50度以上,他把全身剛精進的功力完集中在三寸之舌上,黃蓉應覺到一股比
雞巴射精更強的熱氣冲上她的子宮,前所未有的刺激,黃蓉禁不住的浪叫:「好哥哥
,好爽,好爽,再來,再來,不要停,我要瘋了!啊!啊!...........
..」小穴開始悸動吐出濃稠的精液從子宮深處有炸彈爆開似的射出,而噴撒在楊過
的整個頭面。


楊過終於喘了一口氣,整身體躺下,調息。黃蓉已爽歪歪的昏睡過去了。


神雕已看慣了,早已離開去準備他們的食物。


「太虛本無物,兩儀本一體,血木混合一,即會出玄奇」


楊過已調氣了一周天醒時,神雕叼了水果回來,楊過接了水果便叫醒黃蓉,此時的黃
蓉半睡半醒,依然口冉冉叫著:好哥哥,好爽,好爽…………………喔....嗚。


突然小嬰哭了,黃蓉才真正醒來,抱著小嬰悲重心起,淒泣一面餵奶面道:


「過兒,…….流淚,你要怎麼辦呢!」


「郭伯母你不用丹心,一定會有辦法的」


神雕也流淚了,真的有人性,點點頭而離去。可能在想我師父就是這樣困死於此,你
這殘廢師弟會比師父利害,我看小還死心吧。而離去的吧。


「過兒,才兩天你就精進到如地步,你師父不知要費多少的時間才能如此,但你也兩
天就殘廢了,不知是可喜還是可悲啊!」


楊過默默不語,黃蓉接道:「你要是沒有殘廢,當今武林是第一人了,可比昔日喬峰
幫主及段玉王爺的六脈神劍」


楊過心裡想那黃蓉會比喜歡我還是郭伯伯,便道:「郭伯母要是我成為武林第一人,
那妳會………………………….」沒說出口。


女諸葛就是女諸葛她知道楊過想說什麼,回答:「你成為武林第一人,那我會比喜歡
你還是郭伯伯是嗎?.」楊過害羞默認。


黃蓉道:「我與你已有三次夫妻之實,感情的事很難說的,以後再談這問題。」


楊過道:「郭伯母請把我師留下的五把劍拿給我好嗎?想試試我現在的功力如何?」


黃蓉抱首小嬰無言的走出地窖,去拿劍去了。當黃蓉到外面時大叫一聲,石來了一隻
九呎多的大猿,原來這隻大猿是劍魔獨孤求敗所留之二徒,也是有人性的,由於心術
不正而被逐出師門,當大猿看到黃蓉時眼珠一大,口水直流,黃蓉拿寶劍急速往地窖
跑,大猿伸手往她的身上一抓,只有抓到黃蓉的短裙,黃蓉下身裸露跑入地窖,入地
窖時全身已經一絲不掛了,但大猿始終不敢抓傷她的玉體,楊過看到黃蓉一絲掛人到
地門口,又被大猿的巨手接回到人口處,心急又不知如何是好,想發氣功又怕傷到黃
蓉與小嬰,乍看之下得知大猿並無要嚥食之意,黃蓉雙一拋將小嬰拋給楊過,與大猿
拼命,但大猿並無心嚥食抓黃蓉做什麼?


楊過一面一面想,看到黃蓉被大猿由背後抱住,大猿口水直流,難道大猿看到黃蓉的
美色想強姦她,在細看真的如此,大猿的功力不比神雕差,一手將能控制黃蓉,一手
在她的身體游走,尤其是她豐潤堅挺的乳房特別喜愛,他想該怎麼辦,郭伯母真可憐
,被那麼多男人強姦,連畜牲也要幹她,人長的漂亮是一種罪過嗎?


想要救她又怕傷到她,真是投鼠忌器,黃蓉已大猿挑情的古墓神藥又再次的發出效應
,神藥啊!神藥啊!妳會害死人呀,她的豐潤堅挺的乳房隨著氣息上下,開始漲熱,
胸中悶鬱,心裡有股騷癢難當的感覺,花瓣徐徐地流出花蜜,想要克制但在淫藥的作
用下,卻得到反效果,淫水不斷的氾濫。


聰穎慧黠、清麗美艷的黃蓉,已失去了理智,黃蓉嬌豔一邊嬌喘著享受肉體的愉悅,
一邊斷斷續續的說著:「,啊!嗯,嗯!嗯!啊!啊!繼續,這裡........」


猿爪一把抓住黃蓉的身軀由背後落出巨大的雞巴,長度至少一呎以上,由背後要插入
黃蓉的小穴,不要說沒困難到達黃蓉的子宮還能剩半呎,如果整根插入黃蓉一定被穿
到小腹而身亡,楊過越想越怕,越想越急,但此時的黃蓉因藥效的關糸,斷斷續續的
說著:「,啊!嗯,嗯!嗯!啊!啊!........」滿臉通紅嬌豔的叫著....


猿的雞巴由背後硬直達到她的雙腿之間,猿的龜頭比男人的拳還大,想要插人黃蓉的
小穴那有容易的事,她的淫水像水龍頭一樣,嬌滴滴淫水四溢冒出小穴穴,啊!嗯,
嗯!嗯!把雙腿張開到極限在極限的配合大雞巴,但還是無法進入,黃蓉呻引的叫。


喔………………….嗚……………..
幹哥哥…………………………就是這樣的舒服,啊,,………………………..
前所未有的刺激,黃蓉禁不住的浪叫:


「好哥哥,好爽,好爽,再來,再來,不要停,我要瘋了!啊!啊!.......
......」那根雞巴一直在洞口磨啊磨。


黃蓉叫「啊………啊!好爽!不要玩弄我了,快上我,我要被插,求你,插我!啊!..

...」


大猿也很心急,一直深呼吸想要人美人的淫穴,黃蓉張開在開的雙腿身體往前彎下要
讓一根舉世無雙的大雞巴插入,小穴一張一合淫水直流來潤滑,不女人的從那裡來,
大猿為了要進小穴,身體往後一仰集中力氣,下體正往沖刺龜剛達到黃蓉的穴口時,
碰一聲而往後退了數丈,原來楊過利用黃蓉往彎時有個空細發出了內功刺向大猿,大
猿心懼往外跑,如此得知此猿內力有多深厚,否則重了楊過的掌氣還能跑,依楊過的
目前的掌氣一次可擊斃廿人以上。


此時黃蓉還在騷態中,黃蓉呻引的叫,喔………………….嗚……………..
幹哥哥…………………………就是這樣的舒服,啊,,……………………再來不要跑啊



黃蓉禁不住的浪叫,可能是受到楊過的掌氣所傷而暈倒在地。楊過爬了過來以內力灌
救,方醒過來,楊過非常傷心,連自己所愛之在眼前被畜牲強姦,他都無能為力保護
,當黃蓉醒來,楊過默默的說:郭伯母妳出去散步那我靜一靜,幾日來變化如此之大



黃蓉回憶起剛才之情景大吼的叫出:你是在恥笑我人盡可夫,連畜牲我也要讓它幹入
我的體內。聰穎慧黠、清麗美艷的黃蓉竟然所說的都這樣的粗話,是因連日的刺激所
致。


楊過默默的說:郭伯母妳是因古墓淫藥所致,我不會像妳所想的那樣,幾日來變化如
此之大,我想靜一靜想看是否有辦法脫離現在的困境。


黃蓉道:那就好,而穿上衣裙,抱起小嬰往外走,楊過撿起地上剛剛黃蓉拿來的五把
劍,想一想剛剛的那一幕,連日來的巨變整個人快瘋了,而大吼,依這時他的內力一
吼,方圓二百里都聽的到,山內的鳥,蟲,野獸都驚慌,而奔跑,神雕興黃蓉都聽到
了,而勿忙的回到地窖,此時楊過拾起木劍說
:木劍,我的腿跟你一樣是木頭做的,就讓他與你溶合一起吧,而往大腿一刺。


剛好神雕與黃蓉進來,兩個都驚慌了大叫,過兒…………………………..。


然而這時楊過大腿血往上染紅了整支木劍,並無其他異樣,而心中非常悲痛的說:只
因這沒用的雙腿像這支木劍一樣是木頭做的,看到心愛的人被欺辱又無法保護她,留
他何用。


黃蓉聽到楊過說出心愛的人,內心感動雙眼瀑淚而出,整個人扑向他緊緊抱住楊過,
黃蓉緩緩的低下頭,嬌豔的紅唇緊緊的貼住楊過的唇,兩個人的舌頭交纏互相舔舐,
唾液互相交換著,兩個人的身體緊緊相擁,持續火熱的擁吻,溫柔的說:「過兒,這
一切都是命啊,不要在傷害自己了,等到我們身體回復,一起回襄陽城找名醫,我一
定要醫好你….嗚……嗚」


黃蓉看到地上的木劍驚訝叫
:「過兒你看,那木劍,,,,,,,,,,,,…..」誰會知道這木劍仍是萬年何首烏質以比木
頭硬,而不是木頭,切被那不知名的神人加丹鍊制,以傳後人之用,可打通會陰穴順
行任督之功效,可達九陽之能力。切神人在劍上刻上了(本仙人仍九陽之祖,因九陽
一成而九日落,九陽要入達六成以上功力必要配合本萬年何首烏,尚可使會陰之氣順
行任督,否則終身殘廢,余為恐九陽落到不仁之手中,把此何首烏練成要仁者血方能
知其外表木劍的秘密,吾之傳人你可服下本劍,可使會陰之氣順行任督,切記陰陽兩
儀溶合為太虛,太虛之兩儀,順逆五行方可生生不息。)



「過兒你有救了,快服不這何首烏」黃蓉歡愉顯上美艷、慧黠、的笑容。


楊過接了過來躊躇一會兒,便開口把木劍一口一口吞下,楊吃完了木劍大叫,「哇!
……..好難過呀,我比死還難過,而在地上翻滾」那是氣行任督,有如要把人的全身
骨拆散在重組一樣。


黃蓉看心很急叫:「過兒,你怎麼了,難道九陽老祖騙人」


看看過兒在地上翻滾,雙眼又淚下如雨,一直過了半個時辰,楊過沒有在翻滾,因為
重新組合已完全,但整個人癱瘓而睡著了。黃蓉與神雕看到他安靜睡著,便出地窖。


「萬物負陰而抱陽,知其雄,守其雌,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


平日聖潔的黃蓉,在淫藥的驅使下,顯露突出喜歡交合的本能,動人的胴體出了地窖
後緩緩地走向林區,那盈盈的腳步配合那多姿的身軀,那個男人看了不想跟她一親芳
澤,但現在的她一面走面想連日來的轉變,壓根兒也沒想到連日的疲累及淫欲使她本
來嬌滴滴之臉但有點的蒼老,內心想應該如何面對靖哥哥,一方面丹心過兒會產生什
麼不否,與過兒有露水之綠,俗語說一夜夫妻百日恩。不知如何是好,而切現在身體
尚未回復也無法回襄陽城求救,不知不覺已到了瀑布邊,用手要去捧水讓自已清醒,
啊!而退跌坐在地上大聲的哭了起來。


大叫:「我,我,我怎麼變成像五十歲的老太婆」


不相看自己的眼晴,心裡懷這恐懼又回到了水邊一看,沒想到她更是淒泣,(那是剛
才是五十歲,第二次看變成七十歲的老太婆,可是她內力失去太多,又遭到連日來的
操勞又加上淫亂多次的原故吧!)


美艷、慧黠、嬌媚、性感、青春、成熟的中原第一美女,可成為中原第一醜女。但她
沈著與賢淑並沒改變,立刻停止了哭泣,心中已有數了,在口中唸著:


「等過兒身體好轉後,勸他回襄陽城向郭靖說黃蓉已死了,便自己在此山谷度過餘生
,不再出山谷了。」便提起勇氣要回去與過兒談論此事。


回到石室將小嬰放下,卻聽到地窖裡有一種聲音,似像一種野獸的叫聲,心中股熱血
湧上,難道是大猿回來,叫道:糟了!過兒…………….。


便沖下地窖一看此時楊過已醒,兩眼發出火紅似的淫光,口中發出野獸的叫聲,手像
人猿的亂抓亂爬,下身已可以站起來,而他的命根了也不像前日的陽萎,而是漲大的
像一手臂那樣大穿破了他的褲了,一直往前凸刺,恨不得有洞就插一般。


黃蓉看到這一幕,振驚大叫:「過兒,你怎麼了」此時楊過一聽到有人便伸手一抓,
沒想而他根本不用走動,只有手風就將蒼老的黃蓉吸了過去,他已認不得是黃蓉,因
為他根本沒有理智簡直是一隻野獸,如果有理智也認不她是黃蓉,美艷、慧黠、嬌媚
、性感、青春、成熟的中原第一美女與現蒼老的中原第一醜女是不能相比的。


黃根本沒有再說話的時間,已被這一頭野獸把身上衣物剝的一乾二淨,而只剩一支手
臂的楊過竟能一手抓起黃蓉,像在抓小雞一樣上下起浮,像在錐麻薯似地把黃蓉的老
穴與自己的第三支腳結合在一起,黃蓉已失去了控制,只是叫:「痛……痛」


她的下體流著紅紅的血,臉色一陣青一陣綠,此時的古墓神藥好像沒有效果,她似乎
要死去一樣,血一流,緩緩的楊過雞巴口噴出了白色液體應該是精液,與黃蓉的血涔
混合一起流下,但楊過的動作並未停頓,一次又一次一股又一股的精液一直往黃蓉的
子宮輸送,好像是在餵子宮吃奶一樣,黃蓉的子宮不吃也不行,楊過的雞巴餵子黃蓉
的子宮喝下了一千至二千西西的熱精液。


黃蓉的血已不再流了,楊過的雞巴好像在黃蓉的穴內慢慢的縮水,而黃蓉臉色由有青
綠轉成紅潤,由老太婆轉成比原來三十四歲還年輕十四歲宛未開苞的少女,這應拜楊
過所服下的萬年何首烏之賜。


(本來何首烏就是去老還童的功效,所以人類看珍貴寶藏,又經過楊過服下有內力混
合轉成精液加上內氣往黃蓉的子宮輸送,讓她吸收,難怪會她會變成二十歲的少女,
並解了古墓淫藥之毒回復內力切增進了二十年,不會在淫欲了)


雖然楊過的雞巴縮小了,但並非軟了還是很硬而切比他正常時還大一倍,差不多十五
六寸,楊過插了一個多時辰,一刻也未停,中原第一美女比原來更美(但她自己並不
知),楊過已慢慢的回復知覺,但滿身大汗。


黃蓉內力回復身子清爽看到楊過滿頭汗,還騎在楊過的雞巴上便用伸出玉手幫他擦汗
的道:「過兒,蓉姊已變成老太婆了,你還要我,你不是糟踏自己嗎?」


此時楊過已回復正常了,便一面插穴一面回答道:「蓉姊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美艷
、慧黠、嬌媚、性感、青春、成熟的女人。」


黃蓉道:「你是在安慰我。」


楊過大力插穴道:「我是說真的,不信我可証給你看。」便把大雞巴插的更深。


黃蓉:「,啊!嗯,嗯!嗯!啊!啊!,你不要再安慰我了,我知道你是個乖孩子,
但我知道自己的情況」


楊過大力插穴道:「我是真心愛蓉姊妳,只要妳願意,楊過一輩子與妳在一起」


黃蓉非常感動:「你說真的。」


楊過:「天地方鑑…………………」


黃蓉沒有讓他說完,心中感動動付出了真情用手堵他的口,滿臉通紅嬌豔的說:「我
相信你就是了,不用再說 了」


這次黃蓉己是真的動情並非古墓神藥的作用,因淫藥已解了,斷斷續續的說著:「啊
!嗯,嗯!嗯!啊!啊!」嬌滴滴淫水四溢冒出小穴穴。


啊!嗯,嗯!嗯!把雙腿張的更開,以便楊過插的深。黃蓉這次是一生以來最大的高
潮了,她被楊過那一支比平常人大一倍的雞巴深插,每下都深入子宮,他每插一下,
黃蓉覺得一陣強烈的快感衝達腦海:「啊!過兒!不要停!快!快一點,嬌滴滴淫水
四溢冒出小穴穴了,啊!嗯,嗯!嗯!」


黃蓉滿臉通紅嬌豔的說:「過兒,真的好舒服,但太累了,我躺下來讓你幹好了」楊
過把她放下來。


黃蓉緩緩躺下,天生麗質的特殊體質,年輕的身體但充滿成熟女人的氣息,自己美麗
的胴體正被一個俊男每一寸的欣賞,楊過已忍下欲火,重未真正的欣賞過黃蓉的美姿
,他決定這次要好好的品賞一番,黃蓉歡愉的配合呻吟使楊過更有性趣,他發覺黃蓉
比先前更年輕更美麗,黃蓉赤裸的胴體上,豔麗無雙的姿色,堅挺柔嫩的雙峰,晶瑩
剔透的皮膚,渾圓雪白的臀部,神祕的三角花園正滴出晶瑩淫水,在餘暉之下一覽無
遺,已等不及欣賞了,直接將黃蓉撲倒,舌頭亂舔。


黃蓉斷斷續續的說著:「,啊!嗯,嗯!嗯!啊!啊!啊!嗯,嗯!嗯!啊!啊!」
身又一次的扭動,烏黑長髮貼著黃蓉頸間、乳房,濕透的小穴白裡透紅的肌膚,整個
可人的胴體曲線畢露地站在楊過的眼中。


稍微抬頭看著黃蓉俏麗的面容,說道:「蓉姊你真的好漂亮啊。」緩緩的低下頭,嬌
豔的紅唇能往上緊緊的貼住楊過的唇,兩個人的舌頭交纏互相舔舐,唾液互相交換著



兩個人的身體緊緊相擁,持續火熱的擁吻,過沿著黃蓉俏麗的臉龐,舔吻到黃蓉的雪
白粉頸,楊過的手由黃蓉背後慢慢的滑下,溫柔地撫摸黃蓉細緻的美臀。然後觸摸黃
蓉隱密的私處,中指按住黃蓉花瓣中最敏感的陰蒂,輕柔但快速的不斷抖動,也不斷
沿著花瓣縫摩擦黃蓉得陰唇。


黃蓉覺得一陣陣快感衝擊,配合著將修長的大腿張開,沈浸在性愛前戲的溫柔中,發
出聲聲撩人的嬌喘。可惜楊過只有一隻手,又回到了黃蓉堅挺柔嫩的雙峰,黃蓉很聽
話的張開自己雪白修長的大腿,用纖細的手指按摩自己的陰蒂,淫水不斷的氾濫,另
一隻手的指在片刻後插入自己的陰道內。


「啊!好爽!快插我!」


楊過用力捏黃蓉的雙乳,「要說幹我!」


「是!快幹我!我」豔名遠播的中原第一美人,沈浸在性愛的歡愉之中。


「快幹我!我!快幹我!我」斷斷續續的說著:「,啊!嗯,嗯!嗯!啊!啊!」


楊過不憐香惜玉的將肉棒整之插入黃蓉的花瓣,直抵子宮,不斷抽插進行活塞運動。


黃蓉禁不住的浪叫:「好哥哥,好爽,好爽,再來,再來,不要停,我要瘋了!啊!



「好哥哥,好爽,好爽,再來,再來,不要停,我要瘋了!啊!」


「好哥哥,好爽,好爽,再來,再來,不要停,把我的小穴幹破!啊!我甘願讓你的
大雞巴幹死!啊!」嬌滴滴淫水四溢冒出小穴穴,啊!嗯,嗯!嗯!把雙腿張的更開
似乎要把小穴拉撕成兩半。


良久,抽插運動到達最顛峰,黃蓉覺得一陣強烈的快感衝達腦海,「啊!過兒!不要
停!快!快一點!幹!幹!」一幅交合的美圖,淫宴的歡愉浪叫聲傳遍荒山野嶺。



夜幕低垂,月色照亮山野裡一個絕色的女子,他們赤裸、美麗、淫蕩、交歡。


楊過的一隻手搓揉著黃蓉嬌豔高挺的乳房,直被楊過抽插,從沒有享受過這種歡愉的
感覺。一陣高潮襲來,黃蓉忍不住抽搐,楊過的精液也射入黃蓉肉體深處。


兩人喘息著,黃蓉這次是出自願的,而切她一直很清醒,黃蓉輕輕的吻了楊過一下,
楊過也回吻,黃蓉問道:「過兒,你真的愛我嗎?」


楊過回答:「我真的愛你」兩人相擁而人睡。

台長: 阿德德
人氣(9,2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5)|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ld_lam
ok, 好的.
2017-04-19 11:00:38
(悄悄話)
2018-01-12 16:2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