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8:49: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小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我們是要在即通重逢?為什麼你要食言正浩!!!嗚......」但江綺還是上線了.....「正浩好久不見壓!」沉默了三十秒「妳呢?近來可好!」「嗯!」「sorry me沒回去sorry sorry sorry」「不要再說了,可能是你太忙趕不回來....所以沒關係我會等你,那886」江綺趕緊登出,開始哭了,躲在牆角哭了....隔天又上線了..有人留言「江綺sorry趕緊找個好男人吧!不要再等我了,好我告訴你,其實我有妻兒了!所以請妳別妨礙我的家庭.ok?」「哼!正浩別騙了,這種戲我看過了」江綺有點不安,但她想去踩馬路,一開門隱約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江綺跑了過去「嗨!阿哲,好久不見」「對壓!好久不見!你要去哪?反正我也閒閒沒事,我陪你去吧!」「你要幫提嗎?要提可以!要花可不行」「不會啦!」兩人就這樣去採馬路.....
同時起的心中只浮現浩留的即通,所以很不安穩....不過還是裝正經的與哲聊天,晚上回家後,綺決定要再上一次即通「你這女人很煩耶!不信也罷!」是浩....
「你變了....真的變了..為什麼?我不要!我認識的林正浩呢?」綺心痛的回....



 
     待續...
             勿抄襲!
                         千金之二

台長: 千金之一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