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1:21:28| 人氣5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闢戰場

  這一天的早上十點左右,尾箱門開啟在竹北市立圖書館的對街,稍早的舊港橋頭賣了625元,這是基本盤的表現,這樣的情況大致來說已持續了三星期,生意至此似乎己經遇上了瓶頸,當然可以想是瓶頸之後的開拓,不過如果這個市場像個瓶子,而這個瓶子的頸長多長,我並不知道,所以思考是否也許該換隻大瓶子

  在竹北市立圖書館前開啟我的尾箱門,眼前正向是市圖,右看是市公所,左看是郵局,背靠是竹北國小與義民中學,這樣的環境算是黃金級的了吧,投身於我媽小吃業的時候也想過來此,但是想到停車的問題,不管是自己的車子或是客人的車子都不是好停的情況,所以選擇在舊港開始,不過舊港己在瓶頸期,竹北的黃昏市場,又不是好混的,還得被對街的歐巴桑怨懟,想起來也不愉悅,所以趁著近午的空檔,扛著范家大旗的招牌,我來到了我母親傷心的地方

  右靠的義民中學,就是我老母今年初被惡性辭退的學校,不怪這家學校,要怪的是中央廚房的老闆,學完了技術之後,我老母被一腳踢開,到底是良心何在,尾箱門開啟於此,我邊做著生意,按捺不住的眼淚流下,勉為其難的撐過正午時分,打烊收工走人,心想,我像個古代將軍扛著國家大旗兵臨下,有著雪恥的任務,卻還沒有雪恥的兵力,始終長嘆,這座城好高

  在市圖前的瓶子,顯然是此舊港來得大的,第一次來這的我,二個小時做了3百多元的生意,比起舊港的第一天60元,顯然,是大了不少,所以當下決定也棄守了竹北黃昏市場,黃昏時分來此,又是有5百多的金額,老實說,上午的眼淚讓我感應到了,來這不只是求好,更必須扛著范家大旗在此討回一個公道,才有一句說天理昭彰



ps:給黃昏市場對街的歐巴桑,我輕輕的來,也輕輕的走,不帶走你一絲毫的客人,在黃昏市場肉粽我是常沒賣的,不值得你為了我造絲毫口業,不過我的個性是既然你造了,有報應來時,我也是哈哈兩聲啦

台長: 壩頂的風
人氣(5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orlin
阿哲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應該多寫幾篇吧
你的木匠之路看起來實現啦.至少我也向你買了4個聚保盆和一塊牛樟.品質都很滿意
希望木匠之路順遂.
2008-12-10 08:2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