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9 19:56: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灑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我輕視自己的不灑脫,會有人明白嗎?

常冷眼看著自己過度的依戀與被綁架的心情,自己都覺得愚蠢

可是一直不停的這樣的交替,失望、原諒、又毫無芥蒂的笑著。
很傻吧!但我又該如何 ……

我是故意讓自己身陷泥淖,還是真的無法自拔?
經歷這一切應該也十年了,有幾次痛到根本沒辦法呼吸,
但這不是你自己選擇留下來的嗎!我開心嗎?或許有,
這漫長的十年來心痛與開心兩者比例太過懸殊,
這真的是飲鴆止渴。我再等待什麼?
不會有結果、不會有未來,這樣的關係我圖的是什麼?
短暫的歡愉?心靈的悸動?

或許都不是,而只是我性格上的弱點,難以解除任何一種形式上的關係!
Y.H 引用胡蘭成的話 " 戰難! 和亦不易 "

台長: 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